∞【幫你修飾出美美的小臉蛋兒】∞ | 台灣美容網

 

A-A+

∞【幫你修飾出美美的小臉蛋兒】∞

2012年03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幫你修飾出美美的小臉蛋兒

  想要擁有一張完美的臉龐,並不一定要通過整形手術才能實現哦。選擇帶有珠光成分的底妝,在上妝時運用不同的技巧修飾臉龐的輪廓,用光影的變幻塑造出秋冬妝面柔和的立體感,最美的臉蛋兒就這樣誕生了。

  修飾臉形

  為了讓自己的臉形看起來更小,總是刻意用深色修容餅在臉頰兩側刷上厚厚的一層陰影,但你是否發現,這並沒有產生明顯的效果呢?

  不妨試著這樣做:上完底妝後,將深色與淺色的粉底均勻調和,在臉頰兩側的部位點上粉底液,由外側往內推,剩餘的粉底液可以塗薄薄的一層在脖子上。

  圓臉形修容要點:將蜜粉、修容粉輕輕刷在兩頰下顎外側,利用光澤感讓臉形縮小。

  長臉形修容要點:將下巴與額頭點上粉底液,往臉的中心推,縮短臉形,並將全臉均勻地壓上蜜粉定妝。將光感粉底打在眉骨、眼下三角以及臉頰兩側。

幫你修飾出美美的小臉蛋兒

  突出五官

  以鼻子為例,為了讓鼻樑高聳,在鼻子兩側塗上厚重的陰影是絕對錯誤的方法。將帶有珠光感的粉底和淺咖啡色的眼影塗抹在臉部的正確位置,光影變化能夠讓你的鼻子立刻翹起來,五官深邃而突出。

  1、將粉底液均勻塗於臉部,以按壓方式加強修飾鼻翼兩側暗沉處。利用剩餘的粉底液按壓鼻骨。

  2、將蜜粉由上往下輕輕帶過鼻骨,讓底妝更為服帖,再將剩餘蜜粉輕輕按壓在鼻翼兩側。

  3、將珠光蜜粉上在鼻翼——在兩眼中間的位置約2.5公分的長度,再將蜜粉輕拍在鼻頭位置。

  4、用眼影刷輕輕地將淺咖啡色眼影塗抹在內眼角處接近鼻樑的位置,讓臉部線條更有立體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