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施技巧 打造個性OL】◎ | 台灣美容網

 

A-A+

◎【略施技巧 打造個性OL】◎

2012年03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白領麗人來說,不太適合太艷的妝容,但太一般的妝又顯不出特別來。以下要說的是稍微的技巧就可以讓你的妝使顯得與眾不同。快一起來學學吧。

  NO.1嫵媚OL妝容詳解

  用眼影A-d塗在整個眼窩處,然後再在它的上側塗上眼影A-b,在眼的邊際塗上眼影A-c以模糊掉界線。

  在下眼瞼粗粗地塗上眼影A-a,然後用B塗在上睫毛的縫隙間,上下睫毛都塗上睫毛膏C後再用睫毛膏D塗上一層。

  塗上口紅E,再在臉頰上塗上腮紅F。

  Point1

  選用自然的棕色眼影,以演示出水潤高雅的感覺,注意睫毛膏濃度要適中。

  Point2

  為使睫毛顯得秀長最好選用濃密纖維的睫毛膏,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充滿活力。

  NO.2 個性OL妝容詳解

  將眼窩塗上眼影A,然後在上睫毛的下側至內側都塗上眼影B。

  上下睫毛都輕輕地刷上一層睫毛膏,然後用指甲取一點腮紅D在臉頰上,再用刷子E輕輕是地刷薄。

  最後塗上口紅F。

  珊瑚色的統一協調是關鍵,選用與肌膚相容性好的具有潤膚性的粉底以使妝容看起來顯得清淡自然,同時也使肌膚顯得光澤透明,凸顯出了膚色。

  Point2

  以眼線來消除眼睛的無神,在上睫毛的下側處開始毫無遺漏地塗在縫隙間可以使眼睛顯得自然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