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驟單眼皮肉泡眼瞬間變大◤● | 台灣美容網

 

A-A+

●◥六步驟單眼皮肉泡眼瞬間變大◤●

2012年03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是屬於單眼皮的MM嗎?每次化妝時你最大的煩惱就是對付你的單眼皮?從今以後,不必再擔心了。
  


  工具的選擇:Y型叉

  別小看了這把Y型叉,它能給你任何你想要的雙眼皮角度,塗抹上膠水後,用它架在你想要眼皮位置,就能作出最完美的雙眼皮縫隙。打造單眼皮電眼小Tips:睜開雙眼,看起來是單眼皮,但閉上眼睛,又可以看到一根淡淡的雙眼皮線,這就是1.5層眼皮和單眼皮的區別了,但這兩種眼皮都適合使用雙眼皮膠水來打造心儀的雙眼皮。


  Step1:沿著眼球描畫弧線

  從上眼瞼線開始,按著眼球的形狀,畫出一條弧線,這樣出來的效果就和真雙眼皮一樣自然。


  Step2:用手按壓睫毛等待膠水乾燥

  塗抹完雙眼皮膠水後,閉上眼睛直至完全乾燥。用手壓住睫毛可以幫助眼睛睜開時尋找到雙眼皮最合適的位置。


  Step3:用Y形棒吧眼瞼向上戳起

  把Y形棒放在剛剛手壓住睫毛,眼睛睜開後的位置,輕輕向上戳起後,睜開眼睛,雙眼皮線就完成了。


  Step4:撫摸式手法提升亮度

  用平頭刷蘸取金色系眼影,以撫摸式的塗抹手法清掃整個眼部,幅度可以稍微寬一些,遮蓋到雙眼皮膠的位置。


  Step5:用眼線包裹下眼梢

  如果是1.5層眼皮和單眼皮,在眼梢處可以用眼線將上下眼瞼包裹連接起來,這樣可以讓雙眼皮看起來更自然,上下眼皮也更加對稱呼應。


  Step6:淡化眉毛減少厚重感

  眉毛雖然和眼睛離開了一段距離,但黑色的眉毛容易讓單眼皮更加厚重,因此在化眼妝的時候記得把眉毛的顏色染淡一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