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修眉讓你的臉不再圓↖◇ | 台灣美容網

 

A-A+

◇↗巧修眉讓你的臉不再圓↖◇

2012年03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步驟一:準備修眉工具

  包括眉鉗、鉛筆、眉筆、眉刷、鏡子、眉剪、滋潤乳液和海綿頭化妝棒等。

  步驟二:清潔

  用海綿頭化妝棒蘸酒精或收斂性的化妝水,塗搽眉毛及周圍,作為修拔前的準備,有清潔和安撫的作用。

  步驟三:用眉筆當標尺,學做眉型設計師

  眉筆(筆桿不能太粗,以免影響判斷結果)緊靠鼻翼,與內眼角連成一線,筆尖和眉頭交界處為漂亮眉毛的起點(不必一定將多出的部分完全剃掉,只須在畫眉時從這一點開始,以使過渡更自然);筆尖稍微傾斜與瞳孔外側拉成一直線,筆尖與眉毛的交匯點即眉峰的位置;筆尖再傾斜與外眼梢拉成一直線,筆尖與眉毛的交匯點即適當的眉尾位置,分別用眉筆輕輕畫下記號。

  步驟四:用與你頭髮相似顏色的眉筆或眉粉畫出理想的眉型

  用與你頭髮相似顏色的眉筆或眉粉畫出理想的眉型後,再開始修眉,提高準確度。用眉筆畫眉毛的時候,要用羽毛狀的方式一小筆一小筆地描畫,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之處,每一筆不該比你自然的眉毛要長。從眉頭的部分開始向後畫,然後用眉刷或者手指把顏色暈開。也可以用眉型刷或海綿頭化妝棒沾上眉粉,沿著理想的眉型描畫。

  步驟五:拔除理想眉型外的雜毛

  把皮膚拉平,用眉鉗夾緊眉毛的根部,朝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拔(這樣不會把眉骨上的皮膚拉松),一次拔一根毛,拔完立即把眉毛刷順,檢視是否有出錯的地方,並不斷重複這個過程。

  步驟六:修剪過長的眉毛

  「依次處理每一根」是準則。只剪去那些多餘和過長的眉毛即可。

  步驟七:用冰塊冷敷

  拔完眉毛可以用冰塊冷敷,減輕疼痛感,或者也可以使用茶樹精油,改善紅腫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