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眼型的魅力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眼型的魅力眼妝】◎

2012年03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誰都想擁有完美的眼型、嫵媚的雙眸,但如果沒有怎麼辦?也不要難過啦。我們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眼妝方麗,讓不完美的眼型也電光四射!

  眼間距過寬

  強調眼頭由眉頭朝象鼻樑將暗色沿著鼻線淡淡刷暈,而亮色則塗刷與眼窩偏內側,接著將暗色濃濃地塗於眼頭處,要領是不可往眼尾刷畫。

  左右眼大小不同

  暗色塗刷寬幅進行調整將亮色刷於眼窩內,眼睛大小的均勻全暗色的塗刷寬幅來調整,較大的一眼沿著眼睛邊際塗刷出一條洗線即可,而較小的一眼則塗刷得粗一些,便可讓眼睛看起來大小一致。

  單鳳眼

  於下眼瞼打上暗影取得平衡將亮色塗刷於整個眼窩上,而暗色則又粗又濃地塗抹於眼頭處,然後向眼尾刷暈;反之,下眼瞼眼尾部分塗的教粗,然後向眼頭刷暈,如此將可取得平衡。

  下垂眼

  於上眼瞼打上暗影提高眼尾沿著眼窩浮起處自然地塗刷亮色,而暗色則是粗線條地塗刷於眼尾,然後向上刷暈,通過這種濺層效果可使眼尾上提。

  浮腫眼

  以亮色和浮起處的陰影塗刷亮色至超出眼窩範圍,然後刷暈至眉下,此外下眼瞼也刷暈成如圍住眼睛一般,至於暗色則是又細又淡地塗刷於睫毛邊際處。

  雙眼間過窄

  強調眼尾沿著眼窩塗刷亮色然後如圍繞眼頭和眼尾一般地刷至下眼瞼,至於暗色則是沿著眼睛邊際塗刷,然後又寬又長地往眼尾刷暈,直到下眼瞼眼尾約三分之一的範圍。

  單眼皮

  加入暗色創造清晰感,再將亮色略為超出眼尾地塗刷於眼窩浮起處。另外還要於眼睛邊際塗刷暗色,請將此處的顏色粗細調整為張眼時可見1-2毫米。

  內雙

  將亮色土刷於整個眼窩上,暗色則濃密地塗刷於眼睛邊際,此外下眼瞼*眼尾約三分之一的範圍塗上薄薄的暗色。然後自然地與上眼瞼的眼影連接。

  小眼睛

  利用亮色效果加大眼部面積將亮色塗刷在大於眼窩的範圍,然後環繞至下眼瞼,加大眼部的面積。至於暗色,則是沿著眼睛邊際塗成長條形,強調橫象寬幅。

  咪咪眼

  利用暗色增加眼睛中央的面積將亮色如同環繞眼尾一般地由眼窩塗刷至下眼瞼,而暗色則塗滿於雙眼皮內,最後將瞳孔上隆起部分刷成暈成山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