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08新年老少通吃紅人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08新年老少通吃紅人妝】※

2012年03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08新年老少通吃紅人妝

  老少通吃紅人妝

  過節啦,趁這個機會和他走訪一下他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感受到你的親切、你的可愛!清新的粉色妝容,搭配規矩的長直髮,乖巧可愛的氣質立現!

  妝容解析

  天真純美的粉色將是2007年春夏妝中最受寵愛的顏色之一。無瑕得令人驚艷的膚色、根根分明的睫毛、水嫩滋潤的雙唇,都是營造這款妝容的關鍵。

  1用專業的遮瑕刷蘸取黃色遮瑕膏,均勻塗在下眼瞼以下來達到遮蓋黑眼圈的效果。如果眼下呈現青色,則需要用橙色的遮瑕膏。

  2然後用粉底刷蘸粉底液,順著毛孔的方向塗抹。需要提醒的是,用粉底刷塗抹的粉底液質地要稀薄些。

  3用眼影刷將粉色眼影橫掃在上眼瞼上,眼影的面積可根據眼瞼的寬度決定,一般不超過半厘米。

打造08新年老少通吃紅人妝

  造型師出招

  艾聞:國內首位明星經紀公司簽約造型師,與《時尚》、《ELLE》、《ILOOK》等雜誌合作,還經常與知名服裝品牌合作。

  1.濃密型適合睫毛長而稀疏者,纖長型則適合睫毛短的人。而對於睫毛不夠長也不濃密的人來說,想要營造出清晰分明的睫毛,需要將濃密型和纖長型並用,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2.如果有痘痘的MM,最好用遮瑕刷蘸遮瑕膏來遮,這樣效果更自然。但是遮瑕膏的顏色不宜過白,要根據粉底的顏色來定。如果是大面積的痘痘,最好用海綿大面積按壓。

  升級搭配

  粉綠色鑲有蕾絲荷葉邊的碎花小開衫,利索的長直髮,搭配乾淨清爽的粉色系妝容,絕對讓你在他的家人面前倍加討人喜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