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化妝有罪?歐弟引領眼線潮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化妝有罪?歐弟引領眼線潮妝≥◆

2012年04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日,歐弟畫著濃重的黑眼線在節目中亮相,卻遭到粉絲譏諷模仿韓國藝人張根碩,在網上引起一場波動。男明星畫眼線,男人眉毛化妝也成了風口浪尖的話題。你覺得,男人化妝有沒有錯呢?

1
  韓星張根碩長相俊俏,眼妝也頗有特點。重畫了細緻的上眼線,下眼線則是輕描淡寫。
  而歐弟在節目中的眼線則是著重了下眼線的暈染,以及與上眼線的 完美 銜接,不但修飾了眼部輪廓,看起來更深邃有神,散發了男人的性感魅力。
  也許大家都會覺得畫眼線絕對是女生的事情,只有女生才會去做,如果你這麼想,那是大錯特錯。當今化妝不再是女人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男人開始化妝,娛樂圈更有很多男明星對化妝有著偏執的愛好,「眼線男」依舊有著愈演愈烈的趨勢,看來男人眼線的時代或許真的要來了。

2

  第一類、嫵媚眼線——妖男代表
  代表人物:李俊基、陳坤、張根碩
  李俊基:應該是韓國首位以美型男出道,並且十分成功的一位。索性用粗黑線把狹長的眼睛勾勒成狐狸眼。

  陳坤:成功之處在於既有妝感又兼具男性美和陰柔美。使用墨黑犀利眼線打造妝感也加強氣場。
  張根碩:大地色的眼影看上去非常自然,眼線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修容粉則讓整體妝容顯得更加有立體感,輪廓更加分明。

5

  第四類、清淡眼線——日系美男
  代表人物:松本潤、小池徹平、木村拓哉
  關鍵詞:輕描淡寫的上眼線
  松本潤:潤君也是個彩妝代言專業戶,長長的睫毛沒有太多修飾,和眼線非常相襯。
  小池徹平:天生一張娃娃無需太多修飾。清淡的內眼線悄悄放大眼睛,讓整個人看起來活力倍增。
  木村拓哉:老牌藝人可謂迷倒眾多師奶師妹,面部稜角分明,加上一條淡淡的眼線,讓他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6

  達人DIY
  黃蜂油彩眼妝:先描繪出眼線,並切眼角都要塗滿拉長,切記!不要往上揚,平行就可以,結束在畫個黑點來增加整體輪廓

  貓眼妝:貓眼妝很適合單眼皮的女性妝容,此眼妝上下眼線都要描繪,根據你要的眼睛大小,可以拉長跟加寬來表現
  歐式眼妝:以眼線為基礎,可以明顯看到天空籃色為主題線,上下一定要鏈結,而連接的位置在眼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