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職場新人裝扮技巧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職場新人裝扮技巧分享】▉

2012年04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職場新人裝扮技巧

  造型師建議:
  模特臉型屬於長圓臉,五官比例稍稍偏小。化妝的時候要注意提高五官的量感,增加五官比例,配合模特大氣的氣質。由於模特本身給人的印象大方活潑,在打造這款職業裝束時,需要在不失活躍動感的同時,增添幾分成熟度。

  專家點評:

  這是一款職場著裝。以淺色為主,給人感覺輕快俏麗,白色V領外套,內襯黑色條紋襯衣,與頸間同花色的絲巾相呼應,既簡潔又富於時尚感。

  妝面設計

  單眼皮女生,增加眼線的厚重感,小面積選用中高明度、低純度的灰藍色珠光眼影,與服裝搭配,表現清新的風格,大面積肉粉色眼影暈染整個眼皮,俏麗柔美。眉毛、腮紅、口紅同樣淡化處理與服裝顏色的明度相協調,統一整體感覺,乾淨、簡潔。

時尚職場新人裝扮技巧


  底妝:因模特膚質較白皙、乾淨,所以選用較淺的粉底液打內輪廓。深兩號的粉底液打外輪廓,增加臉部的立體感。用定妝粉定妝,使妝面持久、自然。

  眼妝:用黑色眼線筆給睫毛製造陰影,畫出自然流暢的眼線,增強神韻。因模特屬於單眼皮,可以用銀色眼影畫下眼瞼,突出眼部的個性。黑色睫毛膏塗睫毛,拉長睫毛,增強睫毛的濃密度。

  眉妝:模特自身眉型比較好,就是有點稀,直接用眉刷沾眉粉過渡一下,使眉毛真實自然。

  頰妝:模特臉型偏長,畫腮紅時,橫向掃,減弱縱向,增強臉部紅潤感。

  唇妝:亮唇造型液修飾唇色,讓唇型清晰,唇色潤澤。

  強調職業場合的整齊、簡潔,突出利落的感覺,感覺蓬鬆而不凌亂,髮絲富於動感,適當增大髮型的高度。拉長脖子的感覺,使整個形象昂然向上,表現出適於職場的幹練。

  服飾搭配

  純白色上衣,搭配淺色一步裙,輕快清爽。上衣內襯黑色條紋低領襯衣,在淺色中點綴出亮點,再以頸間的同花色的絲巾加以修飾,避免了淺色系的單調,平添時尚動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