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2012年04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穿金戴銀蔓延面龐
  Bling是今年人氣最旺的時尚詞彙,它用來泛指一切奢華的裝飾品,只要亮閃閃,都可以叫Bling,而那些熱愛一切閃亮浮華元素的人則帶來一個新詞「BlingLifestyle」——用亮閃閃來點綴生活的一切。本季時裝界推崇未來感與宮廷奢華,穿金戴銀的趨勢愈演愈烈。這股風潮也蔓延到女人的臉龐,不論是眼妝還是唇妝,都將各式各樣耀眼光感的元素——水潤光澤、珍珠啞光、光粉亮片等集合搭配使用,然後作大片濃郁、深邃的色彩渲染,製造出摩登又亮麗的BlingBling妝容,不怕不閃,就怕不夠閃。

  金屬亮粉眼影是時下最IN的選擇,但如果你覺得著眼於眼部太過醒目,不妨嘗試一下金屬色的腮紅,例如選擇帶金屬光澤偏橘的金銅色,以腮紅刷用彎月形刷法掃過頰部,在頰骨的部位再以修容刷輕輕刷過提亮,能讓臉部的輪廓更立體、更有質感,又或者描畫一個精緻的金色唇妝也未嘗不可。

  漸變色彩簡練含蓄

  今季許多大品牌都刻意強調了金屬感風格。REVLON的金色出現在臉頰和額頭部分,對比中凸顯了臉部皮膚的細膩光澤,具有時尚感。L'Oreal則將大地色在眼部和臉頰處暈開,借助科技創新的天然礦物質化妝品,用濃郁的漸變色彩把簡練含蓄的東方美巧妙融合於西洋繪畫的意境中。而一貫重視細節的GiorgioArmani則運用了古銅色、金色等幾種顏色來分層次勾畫眼部細節,優雅華麗而氣質脫俗。

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先用金銅色的膏狀眼影整個打底,再用金色的眼影粉重新塗於其上,這樣會令到眼影更貼更薄。在眼球部位塗上金色粉狀眼影,使整個眼睛看起來更加立體,記得用黑色眼線筆加強睫毛根部。

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眉毛只要修剪自然即可,然後刷上咖啡色的眉粉加重顏色。

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唇部先用肉色唇膏薄薄塗一層,然後用肉粉色唇彩刷一遍即可。

打造清新脫俗華麗金屬妝

  將粉色腮紅打在顴骨凸出處。結束前,先噴上一層化妝水來保證妝容持久,然後將金色閃粉撒在眼睛上,用刷子掃去多餘粉末。

  小貼士:

  1.如果眼部浮腫,可以在眼窩處掃上香檳色,眼瞼用深古銅色暈開。如果覺得金屬眼影太誇張,可先用珍珠色打底,再用淺金啡色中和。

  2.搶眼的金色可以用來強調面部輪廓,但在現實生活中沒必要那麼強調輪廓,用一些暗影粉代替胭脂就可達到同樣的效果。在散粉中混和金銀粉末,掃在額頭和顴骨處,也可以讓肌膚散發性感的金屬光澤。

  3.整個妝容中一個重點足矣,這是亙古不變的化妝準則,所以當你把妝容重心放在眼部時,唇妝則應淡化。建議眼影、腮紅、粉蜜最好同屬一個色系的金屬化妝品,最好的色彩是銀色、香檳色和淺粉色。

  裝備小錦囊:

  露華濃琉光炫金眼影液180元

  這是塑造金屬眼妝的有力武器,先輕輕搖晃瓶身,以勻和瓶中色彩。獨特雙層液體眼影,賦予眼瞼炫目、金屬色澤,極易上妝定妝。

  蘭蔻藝術家眼線液260元

  一款珍貴的、閃著微微亮光的眼線,配合精緻柔軟的刷具,讓眼妝更加持久。

  羽西摯愛閃粉眼影70元

  閃耀的金屬光澤,容易上色,能輕鬆地控制深淺,獨特刷頭讓它不僅可以用作眼影,也可以作為眼線,還可以用來提亮臉部和身體的肌膚顏色,為整體妝效加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