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08新年新年紅人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08新年新年紅人妝】◆

2012年04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08新年新年紅人妝

  新年紅人妝

  「紅」也成為備受歡迎的顏色,更是表現節日氣息不可或缺的流行語。節日的色彩為「紅」賦予了不同含義,它已不僅僅代表一種顏色,更多的則是一種美好的寓意!

  本期我們志在打造三種場合中最得體的造型,讓你一舉成為新年「紅人」,在一年中「紅運」當頭!無論是公司的商務派對還是朋友之間的瘋狂聚會,又或者是參加他的溫馨家庭會,這些美麗的時刻難道不應該精雕細琢一番你的容顏,以最符合這一場景的面貌去迎接嗎?

打造08新年新年紅人妝

  商務紅人妝

  新年到了,公司答謝客戶、與客戶溝通聯誼的酒會和晚宴肯定少不了。這種派對多會在星級大酒店舉行,而作為公司代表的你,如何把自己裝扮成為集美麗、親切、幹練於一身的商務紅人,讓自己在客戶與公司之間游刃有餘呢?

  1選擇纖長型的睫毛膏,先將睫毛拉長拉翹,讓睫毛刷在睫毛根部停留10秒鐘,然後再順著睫毛的方向向上刷。這樣可以讓留在根部的睫毛膏多一些,起到支撐定型的作用。

  2再使用小梳子梳理睫毛,使睫毛不糾結、不結塊,這一步是絕對不能省略的。

  3用唇刷從下唇開始塗唇膏,唇刷能更準確地勾勒出唇形,而且更易將唇膏塗均勻。

  細膩、滋潤的底妝

  這款妝容中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自然」,接近自身膚色的粉底最合適,而且要保證上妝後的輕盈感。因為商務派對一般持續的時間會比較長,所以選擇一款長效並且具有滋潤護膚功效的粉底很重要。

  眼妝注重細節

  眼影的顏色:以大地色系或深一些的棕色為主色調,突出成熟、穩重的氣質。

  眉形及顏色:眉峰可以傳達給人在工作中精明強幹的感覺,但千萬不要畫成高挑眉,太強調眉峰會給人嚴厲的感覺!眉色則要與頭髮色彩協調一致,黑色頭髮用灰色眉筆,較淺染髮則用棕紅色眉筆勾畫。切忌過濃過深,眉形也應以自然為主。

  眼線:可以刻畫得略重一些,這樣會顯得眼神深邃,眼妝細緻。

  睫毛:這是此款妝容中最能體現細節的一個重點,根根分明的睫毛能體現出細緻、幹練的氣質。

  唇妝要啞光

  商務派對的場合都會很高級、金碧輝煌,所以在強光下,一定要把唇色的明度降下來。切忌使用大紅、大粉等鮮亮顏色,質地切忌使用唇彩和唇蜜!最好用啞光的唇膏。

打造08新年新年紅人妝

  造型師出招

  李雲濤:資深造型師,曾在法國、日本專業學院進修造型專業,並與《VOGUE》、《世界時裝之苑》、《時尚》等時尚媒體合作。

  1. 在所有商務場合中,妝容得體幾乎都要過禮儀這一關,乾淨清爽、低頭不掉粉、眨眼不留痕、唇過無紅印,這些都是最起碼的禮儀,所以應該選擇防水不脫色的彩妝產品。

  2. 腮紅的刷法:按豎線條刷,不要刷在凸起的笑肌上,可愛在這種場合中是格格不入的。

  3.上粉底前用冷水拍打肌膚可令毛孔收縮,再進行接下來的塗隔離霜和粉底步驟,效果會更好。

  升級搭配

  白襯衫是商務女性最鍾愛的單品,但出席這樣的場合,作為主辦方的你,著裝既要端莊優雅,又要便於自己穿梭在整個派對的現場,簡單的白襯衫顯然不足以體現出莊重的主題。搭配一條低調的格子絲巾,既簡約但又增添了知性的氣質。

  教你兩種絲巾的簡單系法,可以讓你迅速步入「紅人」的行列!

  圍脖式:絲巾對角折成三角形,直角朝前,兩個銳角從脖後繞過,再到脖前打結,整齊劃一。這樣的系法,給人非常幹練的感覺。

  條狀結:將長條絲巾對折成適當寬度,在頸部一鬆一緊各繞一圈,尾部交叉打結,調試鬆緊度達到自然效果。這是簡潔中不失靚麗的最佳系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