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 只有重口味才能混時尚圈≯¤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 只有重口味才能混時尚圈≯¤

2012年04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準備好搶購本季大紅的眼妝產品了嗎?從本季時裝周走秀情況來看,貌似重口味才是王道。不過怎樣讓T台眼妝不再只是欣賞,而要用到你的生活中,是今天的重點。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750143226.jpg
  一、如果你要參加一場炫酷派對,閃亮金屬電眼是你的不二之選,打造該款眼妝的重點在「精」而不在「多」。在內眼角輕點幾下的效果堪比將上眼臉整個塗滿。再簡單刷上一層黑色睫毛膏,或是掃一點閃粉,你就大功告成啦。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750147444.jpg
  二、如果你正有閒情逸致,可嘗試藍紫色眼妝,派對上的忐忑不安絕對不能讓你大放異彩,可有了自信撐腰,再加上層層睫毛膏點綴,一切都看上去棒極了。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750151038.jpg
  三、「燕尾服」的眼妝成為本季寵兒,妝容秘訣在於用一根凝眼線筆或軟鉛筆在睫毛根部畫眼線,然後用一把精巧的刷子刷出線條,最後用棉簽把外緣拉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