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布朗 5分鐘簡捷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波比布朗 5分鐘簡捷妝容↖※

2012年04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波比布朗  5分鐘簡捷妝容

  1 分鐘:塗上粉紅色調的矯色霜和黃色基調的遮瑕膏遮蓋黑眼圈,令眼底肌膚有『打燈』般的光亮效果。
  
  2 分鐘:用手指或化妝棉於膚色不均、暗啞或有瑕疵的地方塗上粉底。
  
  3 分鐘:於蘋果位塗上唇膏胭脂霜,營造紅粉霏霏的效果。
  
  4 分鐘:以柔潤唇膏筆化唇妝。
  
  5 分鐘:塗上自然色調的持久炫彩眼影膏和黑色睫毛液,令眼睛更有神。

  配合快速上妝,品牌推出數款新妝品。限量版柔潤唇膏筆共有4色,其維他命C及E、乳木果和甘油等成份,有助抗氧化、補充水份和增生骨膠原,從而減少唇紋,而且維持色彩持久。另一新妝品持久炫彩眼影膏包括5色,針對眼瞼位置容易出油問題,眼影膏可保持眼妝色澤鮮明,色彩不易化開或形成折紋。透澤持久防曬粉底針對亞洲天氣製作,質地貼薄和不含油份,有助抗氧化、控油和補濕,保持妝效持久,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配合品牌的化妝掃使用,可提升遮瑕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