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瘦臉,10分鐘快速教學◣∞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瘦臉,10分鐘快速教學◣∞

2012年04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瞼上總是肉嘟嘟的。不管怎麼運動都瘦不下去。難道不整容就沒有辦法了嗎?不妨把腮紅當成瘦臉工具,無論你是圓圓的大餅臉,還是上窄下寬的方臉盤,都可以用一點腮紅。讓它看起來又瘦又小!

  腮紅是非常基礎的日常彩妝。它看似簡單卻內有玄機。運用得當,可以讓你看起來氣色紅潤,白裡透紅;運用不當,又會讓你變得老氣橫生。那麼,在使用腮紅之前,我必須知道些什麼?

  1 腮紅有什麼效果?

  腮紅不但是好氣色的保證,還能夠利用視覺上的收縮效果,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它的應用可謂整個妝容成功的關鍵步驟之一,所以早晨無論多忙,也應該抽出兩三分鐘畫一畫腮紅。

  2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

  腮紅和粉底一樣。在挑選時需要注意與膚色的搭配。通常腮紅可以分為紅色系、粉色系和橙色系三種。皮色偏蒼白的女性可選用粉色系,偏黃黑的膚色則建議選擇橙色系。玫瑰紅的腮紅古典而優雅,它不挑膚色.也容易與不同色系的粉底和眼影搭配。適用範圍很廣。

  3 哪種質地的腮紅更好用?

  ◎簡單便攜:腮紅膏(液)

  腮紅膏和腮紅液使用簡單.它的塗抹範圍也很容易掌握。用海綿塊或手指輕輕一推,就可以在臉頰部暈開,妝感十分自然。此外.膏狀的質地使其不容易因碰撞而碎裂,所以比腮紅粉更透合在外出或旅行時隨身攜帶。

  4 我應該用什麼腮紅道具?
  ◎腮紅刷:腮紅粉的最佳拍檔

  腮紅刷是眾多化妝刷中最大的那一支。如果是在家使用可以選桿長些的,使用時方便調整角度。如果是攜帶用則選桿略短的。在購買前,可以用手感受一下刷毛,看它是否足夠柔軟,且蓬鬆有彈性。
  ◎海綿塊:暈染腮紅膏的秘密武器
  海綿塊既可讓腮紅塗得更均勻,也能使妝效更加通透。建議選擇高密度的海綿塊。這種海綿塊孔洞細密均勻,自身不會吸收太多的腮紅從而造成浪費。而且它的彈性也較好。另外.使用海綿要注意清洗。一旦發現海綿孔洞鬆弛就要更換新的。
  讓腮紅健康年輕地」瘦臉」——化妝師徐彤的美妝建議
  腮紅可讓人顧盼生輝,面容玲瓏有致。但是如果腮紅用得太多太「死」,或者腮紅的顏色與粉底的顏色差距過大,反而會讓你看上去像老了五、六歲。
  永遠記住這條準則:成功的腮紅是猛然一看時絕不會察覺到的腮紅!
  ◎ 選擇年輕的色彩

  對於一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的女性,我會建議她選擇橙紅色或嬰兒粉色的腮紅,因為這兩種顏色都有「返老還童」的效果。另外,顴骨較低、雙頰消瘦的女性也容易顯老,在塗腮紅時可以將腮紅區域畫成圓形,讓臉頰看起來更加豐盈。
  ◎自檢腮紅的成色
  畫完腮紅後,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注意觀察兩頰.看腮紅是否對稱或丑濃。然後再轉轉頭.看腮紅與粉底的過渡是否自然。如果不太自然,可以拿略濕的化妝棉在兩頰按一按,使腮紅和粉底更好融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