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唇妝 4步畫好性感咬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化唇妝 4步畫好性感咬唇妝≯●

2012年04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彩妝的一個重要部分是唇部的妝容。一個好的唇部妝容能夠蓋掉唇紋的本色,並且能夠是整體更加立體和誘人。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個新的的咬唇妝,讓各位MM也耀眼一夏天。
  近來,咬唇妝悄悄走紅,成了MM們熱衷的唇妝之一。什麼是咬唇妝,怎樣化唇妝?還記得古代的點絳唇嗎,是用來形容古代美女們雙唇中間的一抹紅。其實它們就是今天時尚的稱謂一一咬唇妝,意指精緻雙唇呈現如同咬過後的紅潤。紅唇的魅力自然不必多說,那麼怎樣化唇妝才能打造性感咬唇呢?

  l .打底。怎樣化唇妝?打底很重要。咬唇妝的打底是為了蓋掉唇紋的本色,否則效果出不來,所以打底很重要。首先用無色潤唇膏打底,然後用較為滋潤的遮瑕膏或粉底來蓋住原本的唇色。

  2.上色。這裡有個怎樣化唇妝的小技巧,你可以對著鏡子咬一下嘴唇,看看自己習慣咬在哪裡,那麼就在咬合的區域塗上喜歡的唇色。為了使上色更薄更均勻,建議使用唇刷或於指來完成。

  3.抿嘴。塗了唇膏後,為了使得唇膏顏色分佈得自然,不過於搶眼,可以抿嘴兩次,讓下唇的顏色自然地印在上嘴唇。小小的抿嘴動作也是怎樣化唇妝的秘訣哦。

  4.去油。如果你是直接用唇膏塗於嘴唇上,為了使唇色更持久,更自然,可以用面紙把唇部多餘油光印掉,直到唇膏全移到面紙上,唇上只留殘餘色彩即可。

  MM們知道怎樣化唇妝了嗎?一起來為自己畫一個時尚感十足的咬唇妝吧。

  小編寄語:擁有性感的紅唇走在大街上,會是一副很美的景象哦。MM們都來學一學怎樣化唇妝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