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會呼吸底妝≥●

2012年04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薄透的底妝才能顯得自然,才能讓你的肌膚暢快的呼吸。厚如麵餅的底妝效果不僅令你看起來像戴了面具,更會阻礙肌膚的新陳代謝,一不小心就長斑哦~

  化妝品技術含量不斷提高,不少粉底都標榜薄透、貼服。但是真要獲得自然剔透的完美肌膚效果,還要靠MM自身的上妝技術。本期小編支招,簡單四步教你擁有能自由呼吸的美美底妝。

  Step1 完成基本的護膚程序後,可塗上一層薄薄的防曬霜,由於防曬霜帶有色澤,所以可配合自己膚色的色調全臉搽上。

  產品推薦:碧歐泉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 碧歐泉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柔光紫) 參考價格:¥380.0 / 30ml 產品簡介:潤白淨化系列,美白、淨膚同時進行,有效淡化斑點,淨化、美白皮膚。含有復合美白成份,質感柔滑、有彈性。令膚色柔和、亮澤,同時受到良好防護。 -

  瞬間亮采:含有金色珍珠質細粉,令膚色健康、光彩熠熠。 - 更易上妝:淡化細小瑕疵,令皮膚平滑,柔美。碧歐泉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柔光紫)

  產品簡介: 潤白淨化系列,美白、淨膚同時進行,有效淡化斑點,淨化、美白皮膚。

  Step2 替眼部定妝後,最後就要做全面定妝,雖然同樣用碎粉但今次就可用粉撲壓印上臉。不過,用粉撲比較適合油性肌膚,若屬於干性肌膚則可選用大號化妝掃掃上亦可。

  產品推薦:嬡色菁華美顏粉底兩用刷 嬡色菁華美顏粉底兩用刷

  參考價格:¥380.0 產品簡介:適用於粉底乳與粉底凝霜。毛刷尖端整齊,質地柔軟,令遮瑕效果均勻自然。嬡色菁華美顏粉底兩用刷

  產品簡介: 適用於粉底乳與粉底凝霜。毛刷尖端整齊,質地柔軟,令遮瑕效果均勻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