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精靈聖誕妝容技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派對精靈聖誕妝容技法↖∽

2012年04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精靈 Party Fairy]聖誕彩妝妝容技法

  擁有無瑕裸透底妝 才能盡情揮灑繽紛燦爛的聖誕彩妝
  聖誕彩妝首重於繽紛,總是不小心被忽略的底妝,其實是最重要的關鍵,為讓聖誕彩妝極緻展現,裸透無瑕的底妝為第一要件,歌劇魅影精靈聖誕party保濕美妍組[光燦粉妝慕絲+持久粉底膏]光燦粉妝慕絲,秋冬保濕性強的裸透底妝,搭配兼具保濕性,延展性及遮瑕力百分百的持久粉底膏,輕鬆應付璀璨聖誕色彩!歡愉的氛圍盡情釋放!

  黑夜精靈/派對精靈

  底妝:

  上完粧前隔離及潤色動作之後,先以光燦粉妝慕絲做全臉打底,再以微濕的海綿沾持久粉底膏,先抹開後按壓,可使粧底更持久。

  修容:

  聖誕彩妝若是眼妝比較強烈,建議不需上腮紅,只需輕微修容即可

  深色肌膚女孩:以暖色腮紅作修容

  白皙女孩::以膚色腮紅作修容

  定妝:以璀璨極光蜜粉增添晶透無瑕膚感

  黑夜精靈聖誕彩妝

  眼妝:

  以膚色眼影膏打底,再以精靈炫耀晶露#01冰晶白於眼窩處作打底,取黑色眼影粉由眼尾畫至眼睛中央部位,眼窩處沾上少許派對星空亮彩膠#01 星空銀,於亮彩膠未乾時,眼窩前沾貼少許精靈炫耀晶露#17 虹光白,眼窩中漸層精靈炫耀晶露#21黑耀妍並延續至眼尾,最後戴上精靈光漾假睫毛#9385-03,下眼線同上眼線畫法,但暈染部份不需太誇張。

  唇妝:

  以裸唇為主,若想增添性感風格,可於上述眼妝描繪時,增添精靈炫耀晶露#21黑耀妍的區域,並搭配性感紅唇,別具性感風味!

  派對精靈聖誕彩妝

  眼妝:

  以膚色眼影膏打底,再以精靈炫耀晶露#01冰晶白於眼窩處作打底,在搭配聖誕派對服裝色系,取主色調眼影粉做底,並於眼窩處沾貼其該色系派對星空亮彩膠,最後再取出自己喜愛的精靈炫耀晶露色系,依其自己喜好做造型,繽紛炫麗或優雅氣質,由自己決定!

  其他造型:

  使用漾動銀河造型噴霧可妝點於秀髮,及全身肌膚,輕盈極細光若隱若現的銀河點點,賦予全身星空般的光芒。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