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化妝變成件浪漫精緻事的五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化妝變成件浪漫精緻事的五招←◎

2012年04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是什麼?是每日必須完成的作業?或者提升自信的利器?NO,浪漫時代,內心的感受才是我們尊崇的至高方向,用美妝品為自己營造滿心歡喜,也成就每天最浪漫的事。

  浪漫第一招:上品腮紅,讓光暈由內而外

  附在肌膚表面的腮紅,無法營造充滿生命力的紅暈,只有高品質的腮紅,才能同時賦予色彩和光感,讓顏色從肌膚深處透出來。

  編輯推薦:HR赫蓮娜望頰彩

  參考價格:450元

  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望系列」明星妝容必備腮紅,內含Model PigmentsTM感光微粒,瞬間塑造明亮的立體輪廓。Soft Pearls ComplexTM柔化因子(由細硅泡沫和柔和粉質融合而成的獨特微粒)帶來絲柔感受和持久妝效,配合媲美專業化妝工具的專利美容刷,時刻享受度身訂製的精緻完美。

  浪漫第二招:我的名字,我的香氛

  選一款和自己同名的香氛,讓浪漫隨身縈繞,這種羅曼蒂克的呼應感,是只有自己才能明瞭的快樂。

  編輯推薦:benefit新月大街特別套裝之夢幻飛揚香氛露 限量版

  參考價格:480元

  名叫sofia或者sophia的MM一定要收這一款哦。最獨特的禮物,只於限定時間內發售!女孩們可以盡情沉浸在由benefit全新香氛crescent row新月大街中,它們與絲滑的同香型身體乳一起組隊,並且每對香氛組合都擁有特別定制的可愛禮盒。它們是如此誘惑,你將會想集齊所有!

  浪漫第三招:甜蜜唇彩,許你一個甜蜜kiss

  唇膏、唇彩都是最具女人味的妝品,一支形狀可愛的唇彩、一枚心形形狀的刷頭,甚至只是唇膏關閉時輕輕的搭扣聲,都能令浪漫氣息瀰漫週遭。

  編輯推薦:B&C Laboratories愛蜜四葉草心跳唇彩 香檳味

  參考價格:新品未定價/9g

  看上去和小時候熱衷的棒棒糖一模一樣?!不僅如此,心跳唇彩還富含三種滋養成分。演繹甜美妝容的同時,給予雙唇充分的保濕滋潤。三款自然可愛的顏色,適合不同場合的需要。小巧迷你的造型,帶在身邊讓你倍添人氣。讓塗抹唇彩從此變成一件好玩又有趣的事情!

  浪漫第四招:一抹鮮艷,在指間自在舞動

  塗指甲油才是正經事,沒錯,塗抹間的浪漫情致,是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一季的浪漫,就從十指纖纖間的色彩開始。

  編輯推薦:美寶蓮紐約 沙龍奧秘甲油-寶石系列

  參考價格:39元

  顏色鮮艷,光澤燦爛,襯托膚色白皙,盡顯高貴氣質。豐富的維他命配方,令指甲即使塗抹多天後,仍可保持剛剛塗過的色澤鮮亮效果。弧形小刷頭,更貼合甲部輪廓的設計,精緻而準確。

  浪漫第五招:彩色細節,浪漫也可以好玩

  某品牌曾推出過彩色的衛生用品,讓女性搭配不同色彩的內衣和心情,雖然沒有大賣,但小創意卻能讓MM會心一笑。回到彩妝話題,樸素的海綿還可以換上彩色新裝,小情趣能為生活增添大浪漫。

  編輯推薦:SEPHORA絲芙蘭繽紛色彩化妝海棉

  參考價格:39元至99元不等

  全新新奇可愛的繽紛色彩化妝海棉系列,打造100%精確完美底妝。透氣舒適的質地,不含硅膠成份,能有效防止肌膚過敏;各種形狀的海棉完美迎合不同底妝的上妝需求;明快亮麗的顏色,為你的美麗添加繽紛色彩!

  按照不同形狀、不同功效分為3大類別:底妝海棉、專業化妝海棉和一次性使用化妝海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