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刷同你玩轉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刷同你玩轉彩妝﹥⊙

2012年04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獲得完美的彩妝效果,化妝刷是必不可少的——
  1、胭脂刷

  錐形且有弧度的刷頭能有效防止因上妝不勻而出現的條紋或斑點,顏色再重的腮紅也能輕鬆應對。

  小竅門:上腮紅時應從顴骨頂端開始,以打圈的方式沿著面頰由上而下刷開,直到腮紅和膚色完全融為一體。用圓頭的胭脂刷在顴骨位置打圈,可營造出娃娃臉般白裡透紅的妝面效果;若由顴骨至髮際位置輕輕來回掃上胭脂,則突顯自然效果。

  2、粉刷

  塗上粉底液後,可用圓頭的大號粉刷將散粉均勻地掃於面部;也可以用粉撲將散粉印在面部後,用粉刷將多餘的散粉掃走。體積偏大的圓粉刷有助於將散粉均勻塗於整個面部;柔軟蓬鬆的刷頭便於上妝時使用。

  羊毛余粉刷

  蜜粉充分覆蓋於臉部之後,將多餘粉末刷除的余粉刷,刷除多餘的粉末,而將必要的蜜粉留在臉上,使臉部呈現柔軟透明感。

  平日保養:定期用刷具清潔劑或性質溫和的洗髮精洗淨,然後用毛巾拍乾,輕搖刷子清除剩餘的水份,將刷毛整理好,放平陰乾。

  貂毛蜜粉刷

  采 "貂毛" 製作是刷毛中的極品,質地柔軟適中,刷毛多而篷鬆,讓上妝變成一種享受,特殊的圓型毛尖,每根毛上皆布有完整的毛麟片,所以,在使用上能讓粉均勻飽和的在毛刷上,觸感輕巧舒適,令上妝效果均勻服貼。完全與肌膚貼合,不傷害皮膚。

  小竅門:粉上得過多時,用粉刷由上至下來回刷動,可去掉面部多餘的粉質。

  3、面部輪廓刷

  斜面的刷頭特別適合面部立體效果的營造,使用時多從太陽穴處斜刷向顴骨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