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打造OL低調通勤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4步打造OL低調通勤彩妝﹥○

2012年04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忙碌的工作依舊往常,毫無生氣的工作環境讓人鬱悶不已?那就用你的妝容將它狠狠擊破吧!無需高調華麗與性感,簡單幾步打造低調奢華妝容,就能讓你的寫字樓瞬間生氣沸騰哦!還等什麼呢?趕快學習吧!

  OL低調奢華妝容四步關鍵點:

  濃眉——睿智與英氣,展露無遺。

  Sharp眼——低調的華麗,秀出自己。

  潤頰——優雅好氣色,氣質之選。

  粉唇——自然系魅惑,吐氣如蘭。

  粗黑的眉毛,提精醒神,打破辦公室沉悶的同時,更能顯示你作為職業女性睿智逼人的一面。

  濃眉打造Tips:

  1.要打造自然濃密的粗眉並不是讓你放任眉毛「自由發展」,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保持眉毛大致原始形狀的同時,盡量少地把多餘的雜毛拔掉。

  2.選用透明睫毛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稍微刷一下就大功告成了,在畫眉時注意盡量遮蓋住眉毛之間的斷層和空洞。

  3.眉毛太細的女性朋友可以試用橄欖油或者含維生素E的眉筆護理眉毛。

  粉色珠光眼影加深藍眼線,不是驚鴻一瞥便可以領略的美。蘊含於低調中的華麗,令人過目難忘。

  眼妝打造Tips:

  1.一定要選擇質量上乘的眼影。顏色越正,質感越細膩,越持久耐看,光澤度和滋潤度也會恰到好處。

  2.切忌眼妝過於濃烈搶眼,否則會使整個妝效矯情艷俗,與OL身份格格不入。

  3.用淺淡的肉粉色先在整個上眼瞼暈染,加重睫毛根部的眼影顏色,之後塗上濃密纖長的睫毛膏。

  4.特別的關鍵之處,在已經塗好眼影的上眼瞼輕輕塗上一層眼部嗜喱,眼妝即刻煥發柔和光彩。

  好氣色的女人向來引人矚目,因為這不僅是健康的象徵,更是一個女人展現優雅的天賦資本。

  好氣色打造Tips:

  1.用大支的眼影棒直接沾取腮紅粉末。既不會像大只的粉底刷那樣沾得到處都是,也蘸取了足夠的量。

  2.找到笑肌的正中央位置,將沾了腮紅粉末的眼影棒從最中央開始點起。

  3.眼影刷把腮紅點上去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推開,讓腮紅更勻透。

  雅致女子吐氣如蘭。無需艷粉濃飾,以近乎裸妝的妝感效果出現,讓你的一言一語都充滿自信的張力。

  粉唇打造Tips:

  1、如果你的唇色天生比較深,那麼要畫一個自然唇妝,改變原來的唇色是必須做的事情,否則,自然色的唇膏完全無法發揮作用。先用遮瑕膏輕輕地按壓在嘴唇上,仔細遮住原來的顏色。然後,用淺肉粉色的唇膏淺淺地抹一層,再選擇你想要的裸唇的顏色,就能體現出來了。

  2、多種多樣的裸唇顏色足夠你挑選來搭配你的秋季妝容。從泛著奶油光澤的奶茶色,到優雅的自然棕色;從誘惑的蜜糖色,到凝固時光的琥珀色,這樣的顏色,都不會來得太過於突兀,也相當好搭配。

  3、直接選擇帶著珠光的自然色唇膏,或者在亞光唇膏上再上一層唇蜜,都是可行的方式。要想唇形更為立體的話,打底之後,唇膏和同色系唇彩的疊加是最好的做法,也不用全部的嘴唇都顯得閃耀,而是在重點部位加以突出。

  4、要想讓嘴唇的顏色更為明顯,可以在上了一層唇膏之後用紙巾輕輕吸去上面的油脂,再輕輕用蜜粉按壓一下嘴唇。然後,再用唇膏塗抹一遍。如果覺得顏色足夠了,那麼可以把唇膏換成同色唇彩,打造立體感的話,那只需要在嘴唇中間部位勾勒一下唇形就已經足夠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