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個甜品妝容 輕鬆甜蜜下午茶】∽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個甜品妝容 輕鬆甜蜜下午茶】∽

2012年04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個甜品妝容 輕鬆甜蜜下午茶

  女性對於甜食的總是有種特別喜好,這也是為什麼超有氣氛的咖啡吧、蛋糕店都能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而親愛的男人們對甜食則大多是採取敬謝不敏的態度,但在一定要浪漫的情人節,別忘了對親愛的另一半好一點,偶爾再來個下午之約也是很romantic!

  開心的下午之約,該如何打扮才能讓他眼神一亮呢?選件高雅的無袖小洋裝,帶著亮澤的米白色系,讓極簡的洋裝也能擁有華麗風情;搭配多層次的水晶項鏈,提升整體造型。

  髮型上,則可嘗試像貴婦般的蓬鬆卷髮。若你的長髮是屬流行性較高的高層次,也可做出相同的短髮效果!先使用電卷棒或加熱式卷髮器將頭髮整頭上卷,再用雙手將上過卷的頭髮撥松;將耳下長度的頭髮以橡皮筋綁起,切忌不可綁得過緊,會讓蓬鬆感打折;再將綁起的髮束往內縮,以黑色小夾子往內夾;最後再將整個髮型作最後整理,噴上定型液即可。

化個甜品妝容 輕鬆甜蜜下午茶

  妝彩上,則可選擇穩重感十足的亮澤深藍色眼影營造出你的高雅氣質。

  迪奧全新迪奧魅惑唇彩 240元

  STEP1 選擇棕色眼影蜜打底將帶珠光的棕色眼影蜜輕點上眼皮,利用手指將眼影蜜從眼際處至眼窩均勻上色;並以鵝黃色帶亮澤感眼影粉,輕刷於眉峰下創造立體感,也可使用於下眼窩處,光澤感可掃除黑眼圈所產生的暗沉。

  STEP2 描繪略粗的深藍色眼影

  先以黑色眼線液由上眼瞼中央往眼頭、眼尾描繪眼線;再使用眼影棒沾取深藍色眼影,以畫眼線的手法描繪出略粗的彩色眼線,並在眼尾處略為上揚,讓眼妝充滿神秘媚惑妝感。

  STEP3 假睫毛的利用

  纖長濃密的睫毛可讓雙眼更動人,因此,天生睫毛捲翹的女性,可利用多層次睫毛妝法,從打底、纖長、濃密,讓睫毛又長又捲翹。若睫毛天生較短的女性,則可使用假睫毛,來補足睫毛天生的缺陷,讓短睫毛的你也可以擁有超捲翹睫毛!

化個甜品妝容 輕鬆甜蜜下午茶

  CHANEL格形腮紅  405元

  活力橘,代表著光明朝氣,容易給人溫暖氣息,畫上橘色系的腮紅,除了讓臉龐透著自然好氣色外,開朗的笑容更是讓你的好感度直升的小秘訣!

  STEP4 亮澤裸唇妝

  水水透光的唇妝,絕對是吸引男性一親芳澤的工具之一,若你不愛攜帶太多彩妝品,可選擇一條具唇膏與唇蜜效果的唇彩。不需使用唇刷,直接以口紅斜切面正對唇部,由唇角處往唇央移動上色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