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眼影 輕易來俘虜男人心◤∞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眼影 輕易來俘虜男人心◤∞

2012年04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即使是同一套眼影,顏色的不同搭配也可以製造出不一樣的感覺。讓我們一起玩個顏色遊戲,令那個他神魂顛倒。

  妝容一:清爽的妝容

  Step1 用小棉棒沾上左下方的淺藍色D然後塗上整個上眼瞼的眼窩處,從眼睛的邊際開始,往眉下的方向塗上使之顯得比較有立體感。

  Step2 用小棉棒沾上右下方眼影B,然後塗上上眼瞼的邊際(差不多2-3厘米的幅度)往外眼角處延長塗上。

  Step3 用小棉棒沾上左下方眼影D然後塗在下眼瞼的內眼角三分之四的地方,眼袋3-5的幅度塗上眼影。

  Step4 用小棉棒沾上左下方眼影A,然後塗上下眼瞼外眼角的四分之一處,這樣既有一份天真可愛又有一種酷酷的感覺。

  這樣一個清爽的妝容就完成了。

  妝容二:甜美的妝容

  Step1 將整個眼窩塗上眼影A,從眼睛的邊際開始塗起,再往外慢慢地塗勻開。

  Step2 用刷子塗上眼影B。在上眼瞼的邊際大概2毫米的幅度塗上眼影,以突出清爽之感。

  Step3 在下眼瞼的外眼角4/5的地方塗上左下方的眼影D,要注意與眼袋的幅度相符合,再稍微的畫出一點以顯出線條。

  Step4 在瞎眼了處大幅度地塗上眼影C,使三種顏色很好地搭配在一起,凸顯出眼睛的明亮美麗。

  這樣一個甜美的妝容就完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