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型女性必讀化妝3忌≥¤ | 台灣美容網

 

A-A+

¤≤事業型女性必讀化妝3忌≥¤

2012年04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忌經常變幻妝型。如果每天在固定的辦公室上班,接觸固定的老闆和同事,又有制服,化妝在一季中亦可以比較固定。經常變化妝型會給人以好變、不穩定、不安心的印象。要給人以穩重感和可靠感。做陪同或導遊時,更是不能因化妝而喧賓奪主。

  忌場俁不同而妝束未作相應的改變。如果與白天接觸過的人士有晚宴的約會,化妝要有少許變化,因氣氛與服裝都變了。晚宴的內容如果與白天的工作有關,可以僅僅換一種口紅就行了,或者還可以塗上睫毛膏,但一定要用香水。化妝的些許變化,會使你增加魅力,但仍泊人身份。

  忌胡亂使用口紅。每個女性選擇使用的口紅應是一種牌子,混用不同的品牌有可能會引起過敏(表現為脫皮、乾裂和長唇瘡)。選擇使用口紅和選購衣飾的不同在於,口紅最好是用名牌。名牌的化妝品不僅有配套系列,更重要的是作料上乘,並有嚴格的質量檢測。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