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2012年04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銀色在眼影部分的運用在本季相當常見,在眼瞼上暈開整片銀灰色的眼影,或是以銀色勾勒眼線,都是慣用的手法。需要注意的是,切忌以亮銀色大面積地刷眼影以及同時畫上下眼線,妝面會顯得過於浮誇。另外,銀色還取代了上一季流行的白色眼影,出現在眼頭部位,更加強烈的妝感使得雙目神采飛揚。
  配合銀色元素的妝容,帶有塑膠質感的光潔肌底是打造超現實主義風格的關鍵。選擇有提亮作用的粉底,用在臉上需要光線的部位,隨著周圍的光影流動,這些部位也會呈現出自然的高光,毫無瑕疵的清瘦臉龐透出獨特的、近乎神聖的光澤。而梳理得一絲不苟的齊整髮型是對未來風格的最好呼應,嗜哩質地的發膠、結構主義的塑形,完美延伸了妝容的高科技感。

  銀色,有著數位時代的前衛精神,卻優雅依然;有著熠熠生輝的眩目光芒,卻清爽低調;有著霧靄般的迷濛幽幻,卻不失利落……沉靜的銀色與熱烈的驕陽形成了有趣的對比,輕輕的一抹,便成就了這一季的摩登清涼。

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1,打好粉底後,先用眼線筆畫好一條粗粗的眼線,然後掃上大片的銀色眼影粉。

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2,用眼線液比眼線再描畫一次,讓眼線更分明。

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3,把鑲有假鑽的假睫毛貼到睫毛根部,注意要貼緊一些,與自然睫毛緊貼一起。

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4,在笑肌用畫圓方法打上冷色系的粉色腮紅。用遮瑕膏遮蓋唇部顏色,並塗上唇彩。最後一定要修補脖子和肩膀的色差。

5步新年炫銀派對妝

  5,眩目的銀色party妝容就完成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