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裡什麼妝最靚眼◤▓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天裡什麼妝最靚眼◤▓

2012年04月23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的流行色彩--卡其色與黑色的完美組合

  幫你締造魅惑雙眼

  貼合度較高的卡其色是今秋的首選,搭配修飾閃亮雙眼的黑色眼線及富有魅力的唇彩,讓你變身成為本季度最耀眼迷人的時尚潮人。

  眼部:

  1:用珍珠色眼影在眼瞼部位打底。

  2:用高亮度的眼影暈染眼球部位。

  3: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描畫隱形眼線,強化眼部輪廓,立刻讓你的眼睛更大更閃亮。

  4:在步驟3中的眼線基礎上再描畫一層號黑色眼線,加強放大眼部的效果。

  5:在兩層眼線中間部位塗上主色調眼影C。

  6:在眼尾處用指腹蘸取主色調眼影C並輕輕畫圈使其與肌膚貼合。立刻凸顯光感潤澤的迷人雙眸。

  7:在下眼瞼處也刷上一層眼影C,眼頭處則選擇珍珠色眼影A,再從下眼瞼1/3處描畫黑色眼線。

  8:在下眼瞼處重複多次刷上珍珠色眼影A,瑩潤的珍珠色彩讓你的雙眼更加閃亮動人。

  9:如果上眼線不夠清晰或是脫妝,再補描一遍定妝。

  唇部:

  1:先給下嘴唇塗抹一層保護色調整暗淡的唇色。

  2:在唇部中央塗抹厚厚的一層唇膏。

  3:使用唇刷將唇膏向唇部兩側邊緣均勻塗抹開來並描畫唇線。

  豐盈奪目立體美妝

  深邃的眼神,豐盈的雙唇是今秋妝容的主打。細緻而富有光彩的立體深色眼影,搭配光亮瑩潤的雙唇,深淺色調形成強烈的對比效果,整體妝容又渾然天成。

  眼部:

  先用珍珠色眼影塗抹在上眼瞼的眼尾至眼皮中間部位,再將棕色眼影從眼尾至眼頭部位暈染開來。下眼瞼2/3處開始同樣也刷上棕色眼影。接著從上眼瞼眼頭部位至開始至眼皮1/3處刷淡藍色眼影,用深藍色描畫上眼線及下眼瞼後半部,最後再加上一層海藍色,使得眼部輪廓更立體鮮明。

  強調濃厚色彩感的眼妝需要搭配柔潤淡雅的唇色才能保持妝容的整體平衡。在下嘴唇中間部分塗上厚厚的閃耀著珍珠光芒的玫瑰色唇膏,輕輕抿起上下嘴唇,就能讓漂亮的唇色自然的暈開。

  運用色彩的細微變化 打造光彩照人的優雅魅力

  今秋,優雅大行其道。妝容上要巧用棕色系暈染眼影塑造出深邃迷人的雙眼,還要注意色彩的細微變化,在深色調眼影中融入珍珠色彩,在黑色眼線處加入金色,以及可愛又不失成熟魅力的粉紅唇色,都會讓你升級成為美妝達人。

  唇部:

  富有光澤與亮度的粉紅唇膏 淡雅的色彩散發出無限的少女魅力。

  選擇可愛又不失沉穩的粉紅色唇膏,直接塗抹在上下嘴唇,讓你的雙唇充滿光澤又立體豐盈。

  陰影與沿線的完美組合 給你富有光澤的深邃眼眸

  眼瞼部位用珍珠色眼影打底,眼球上方部位選擇淺棕色做陰影,貼近睫毛根部位置用橙色眼影暈染。在上眼瞼2/3處及下眼瞼1/3處開始描畫褐色眼線,再在上眼瞼的邊緣描上金色的線,下眼瞼的眼頭位置描畫銀白色眼線,打造閃亮動人的迷人雙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