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化個無懈可擊美背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化個無懈可擊美背妝≯∽

2012年04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分鐘化個無懈可擊美背妝

  斑點、疤痕接招

  若想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擁有完美的背後風景,巧妙遮瑕是個不費氣力的辦法。若背上有斑點和疤痕,可以把遮瑕膏點在斑點或疤痕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壓,再用刷子將遮瑕處向外刷均,直到和周圍的膚色完美過渡。這個過程自己完成有點難,可以求助身邊的朋友。

  粗大毛孔一樣能隱形

  背部汗腺比較多,粗大的毛孔也很不雅,別擔心,一樣用遮瑕的辦法讓它們「隱形」。選用與臉部同色的粉底非常有必要。將粉底液點在毛孔粗大的位置,用海綿從下向上逆著毛孔的方向,把粉底液細細推進毛孔裡。然後用手指按壓幾下,最後輕掃一下蜜粉幫助定妝,大功就告成了!

  調節液改善膚色不均

  後背膚色不均,可以用膚色調節液改善。若是想在Party中製造炫麗效果,不妨使用些珠光散粉,保證會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不過切勿使用過多,否則在燈光下容易讓人誤以為是一道螢光牆,那就尷尬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