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風韻熟女系列唇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挑風韻熟女系列唇色】▉

2012年04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挑風韻熟女系列唇色

  風韻熟女系列

  唇間色彩:魔幻珊瑚唇色唇妝

  如果說知性是一種氣質,那麼楊紫瓊所擁有的就是成熟女人所特有的氣魄。風韻是歲月賦予的美麗財富,心靈感知以及修煉會成就熟女的獨特風格,如同時光沉澱方可成珍的珊瑚,亦真亦幻。

  閨蜜私語:這是最能點化熟女風格的色彩,我願意把她推薦給最有個性的蜜友,你呢?

教你挑風韻熟女系列唇色

  唇間色彩:性感柔褐唇色唇妝

  熟女的性感既不在於身材是否魔鬼,也不在於臉蛋是否天使,而是其由內而外散發的蝕骨風情。任何鮮亮的色彩在這樣的風情下都默然失色,唯有柔褐,暗而不啞,描繪性感風韻。

  閨蜜私語:性感不是年少輕狂時冒昧的招搖過市,而是隆重出場時贏得的鴉雀無聲,與百分百的回頭率。

教你挑風韻熟女系列唇色

  唇間色彩:濃醉珊瑚唇色唇妝

  風韻容易惹人醉,修煉到此境界的熟女如同陳釀美酒,令人迷醉。濃醉珊瑚裡沒有半點顏色,卻已然將最頂級的色彩注入人心。

  閨蜜私語:我們將這最醉人的色彩用在所有的甜蜜之時,幸福之時,感動之時……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