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變臉」韓妝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變臉」韓妝美女◣∽

2012年04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美女雖然多為「刀下美女」,但是她們後期的妝容修飾也是一大特色。韓國的女星看起來皮膚都超好,都似乎沒有化妝,但是事實上她們的臉上化了精緻的妝容你卻洞悉不出,那麼她們是怎麼把妝化的如此清新自然的呢?讓我們一起走進韓國MM妝,解密一下她們的美麗秘訣吧!
  不露痕跡的妝底

  要想化個標準的韓式彩妝,白皙的膚色是重點,所以,粉底的顏色要略微比膚色提亮。注意一定不要選擇帶有珠光的彩妝品,眼影、唇彩、腮紅都要選用啞光質地的,特別要注意的是選擇色彩凝重但質感好的彩妝品。厚而精緻的粉底是韓妝最突出的特徵之一,因為精細勻稱的厚粉底的確能塑造出明星般妝容氣質,而她們是怎樣打粉底呢?原來最流行「冷噴水粉」法,這能讓傳統粉底煥發出新的生機。

  TIPS——冷噴水粉法 讓粉底更立體。

  護膚後,將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後趁濕,用粉撲將膏霜質粉底抹勻,用近於膚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號的粉底在鼻翼、腮頰處打出立體感。為取得更好的效果,可以先用彩色妝前霜校色。比如,黃色可修飾泛紅的膚色;藍色可以使膚色白皙透明,但要少量使用;白色可以使膚色更為明亮,多使用在T字及臉頰等局部。

  精緻風染

  精緻感,是韓妝流行開來的一大要因。而這份精緻,來自眼線的描畫,剛勁有力,又如磐絲,圈位精準。韓妝的眼線多採用自然黑色,不會隨眼影顏色變化,而是強調與自然眼線的合一感。若隱若現的唇線,則多半會隨著唇膏的色彩變化,且隱身於唇膏之內。

  凝脂微紅

  腮紅,也叫胭脂,在整個韓妝盛宴中彷彿是一道壓軸兒甜點。儘管能夠看出明顯的眼線,在韓妝中,卻很少有人特別注意到腮紅,這也正是許多成功韓妝的微妙精緻之處。原因是:韓妝中上胭脂通常是一個很輕微的裝飾動作,且隱藏於粉底與定妝粉之間,通常不用大號腮紅刷,而只是使用中號的眼影排刷,根據不同臉型的需要,在關鍵部位一刷帶過,絕不過分渲染。在冷艷之餘給人以幹練的印象吧!

  TIPS-- 巧用彩妝品,妝效提高五倍

  1。選擇色彩凝重但質感好的彩妝品。

  2。第一層粉底選擇耐久力強的霜膏狀粉底。

  3。添置各種化妝刷,所有化妝步驟都用精細的筆或小刷進行,而不是直接用手指塗抹。

  韓妝必殺技

  ●強調閃亮唇色

  雖然潮流派韓妝已經屏棄了傳統深色啞光的唇妝,但和日系彩妝注重眼妝有所不同的是,唇妝依然是韓派妝容的重點,在塗完接近唇色的唇膏之後,一定不要忘了再塗一層帶有水亮效果的自然色唇彩。

  ●強調妝前底霜

  這是塑造薄、透、亮肌膚最重要的一個步驟。看似裸妝的效果,其實需要上兩層粉底:第一層修正、調勻膚色(臉色泛黃者建議選用紫色底霜,發紅者選綠色底霜,蒼白者選粉色底霜),第二層則選親膚色以遮蓋肌膚瑕疵。

  ●展現自然眼眸

  眼部的化妝以自然、簡單為原則,眉型不能過細,用眉刷掃出自然眉型即可。以略深於膚色的淡咖啡色眼影塗在上眼瞼靠近眼睛的部位。塗睫毛膏則是一道不能省的工序,提倡的做法是先塗一層豐盈型睫毛膏,乾透後再塗纖長型睫毛膏,令眼睛明亮有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