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范冰冰靠彩妝從清純變妖女◣※ | 台灣美容網

 

A-A+

※◢看范冰冰靠彩妝從清純變妖女◣※

2012年04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過沒有,彩妝能讓一個人產生多大變化?看看范冰冰的彩妝變身「妖女」全過程,你會發現,女人的氣質也能跟隨妝容而千變萬化。

  范冰冰,這名字給我們的聯想,已經從最初清純樸素的「丫頭金鎖」,演化成「絕代妖女」。清純范兒讓范冰冰有了第一票擁護者,但讓她大紅特紅的,還是轉型後的「小惡魔」風彩妝造型。一起來看看,范冰冰玉女變妖女的換妝之道吧。

  變身第1階段 初步嘗試新造型

  為雜誌《愛女生》拍攝的一輯煙熏眼造型,讓范冰冰多了很多女性粉絲,酷酷的黑眼線讓玉女范冰冰走出了成功的轉型第一步。

  代言網游,范冰冰的彩色假髮造型引發們女星們新一輪假髮寫真狂潮,比起標榜自然仿真的普通假髮,彩色假髮顯然更妖艷。

  變身第2階段 招牌小惡魔眼神養成

  比起秀清純時代那雙懵懂大眼,這般的半瞇眼神透出煙視媚行的氣質,聽人說,范冰冰的性感,就是這樣,睥睨又帶點挑逗。

  摩登雜誌的寫真大片,用復古型濃眉打造印象,就是這樣的粗眉毛都壓不住范冰冰的那雙勾魂眼。

  變身第3階段 小惡魔彩妝法寶層出不窮

  雙層假睫毛亮相,范冰冰的發言是--「妖精」是女人的最高境界。那道黑眼線早不是最初淺淺勾上的一道,而是濃黑的一團。

  近乎黑色的紅唇,不是過期韓國女星那種紫黑色,而是仔細看會透出濃紅的一抹,豐厚的下唇線條,修飾出范冰冰的媚,和一點點攻擊性。

  反光度讓人吃驚的「魔眼」,疑似彩色隱形眼睛和打光的共同成果,雖然是真人,卻比娃娃更美,惡魔女郎爐火純青。

  黑色的光暈搭配雪白肌膚,這次不會有人懷疑范冰冰是否配得上「性感小惡魔」這個稱呼,因為這個詞簡直就是為她造的。

  最後一起來回顧一下,范冰冰從玉女到小惡魔的彩妝變化對比,從之前的清純而個性不足,到後來的妖艷神色,儼然就是兩個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