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小惡魔般嬌媚的貓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小惡魔般嬌媚的貓眼妝】▓

2012年04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是不是很羨慕貓咪那雙靈動的雙眼,其實通過化妝就能輕鬆實現。如果你想要擁有小惡魔般的魅惑雙眼,接下來的內容就千萬不能錯過了,小編教你畫一個簡單但是效果一流的貓眼妝,怎麼樣,心動了吧!


  貓眼妝的重點就在眼線和睫毛,特別強調眼尾的眼線,要45度上揚。 上揚的細眼線散發出一種性感魅惑的感覺。


  想要畫出小惡魔系貓眼妝的重點

  1.選擇黑色以外的深色系眼線。

  2.特別強調眼尾處的上揚眼線以及眼尾比較濃密的睫毛。


  Step1.使用眼影棒沾取淺紫色眼影,沿著睫毛根處描繪出細緻的上眼線效果。

  Step2.先用指腹以45度輕輕往上拉提,這個角度就是要等等畫眼線的位置。

  Step3.使用眼線刷沾取紫色眼線膠(也可用眼線液代替),從眼頭沿著睫毛根處描繪出上眼線,長度要超過最後一根睫毛。


  Step4. 再次使用眼線刷沾取紫色眼線膠,從眼尾1/3處開始加粗,漸漸45度上揚,創造出飛揚眼神的效果。


  Step5. 最後再沾取紫色眼線膠,從下眼尾1/3處沿著下睫毛根處描繪,要連接上眼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