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流行 清新淡雅的無妝時尚】∽ | 台灣美容網

 

A-A+

∽【08流行 清新淡雅的無妝時尚】∽

2012年04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流行 清新淡雅的無妝時尚

  你只需手握這樣的單品

  1. 一支盈潤質感的唇膏。今春,唇部妝效不再強調過分的光澤,而著重營造好似奶油般鮮嫩欲滴的質感。一抹之間,豐潤立現。

  2. 一款色調柔柔的眼影。眼部的朦朧是否能與整個面部的妝容貼切,取決於眼影的選擇,要選有些微珠光的,可以營造洗練明亮的眼妝效果。

  3. 一款纖細睫毛膏 ( 液 ) 。要達到最自然的妝效感,首先就需捨棄濃密感的睫毛膏,讓極細的睫毛膏幫你描畫更完美的自然美感。 ( 當然,如果本身的睫毛就已細細長長,又何必非要多手再勾勒一番呢? )

  4. 一款帶有自然血色感的腮紅。好氣色當然要靠腮紅幫忙,可一不可大面積塗抹,二要謹記輕輕塗抹,才能是 「 無妝 」 的效果啊!

  5. 一款米色指甲油。指甲端處是最當緊的細節,不當心的濃墨重彩一定會壞了整體,一款高雅的米色指甲油會給你所精心製造的自然美感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本季流行的是極細睫毛膏,它可以幫助你不忽略眼角最細小的睫毛,給你營造最自然的美感。

  把握簡潔,就把握了制勝的要訣。

  帶有煙熏色調的眼彩產品能營造洗練明亮的眼妝效果。

  「 高雅 」 才是至上的讚美之辭,薄施粉黛的自然感覺當是最佳的。如果你喜歡工裝褲加輕便鞋這樣的休閒裝,一定要用 「 藍色色調 」 來作為新鮮的調料。

  清新優雅的唇部妝容要帶有一種奶油般鮮艷欲滴的質感。

  要使細節更臻於完美,在穿著飄逸而輕柔的面料時,最適合塗用稍稍偏紅的米色甲油。

  腮紅要選擇帶有自然血色感覺的,並且要輕輕地塗抹,讓好氣色不顯山不露水地到來。

  TIPS

  1. 底妝要打薄,無論是粉底液還是粉底霜,都要用手指細細推勻,盡量做到又薄又乾淨。

  2. 盡量不用蜜粉,蜜粉會有一種浮粉的感覺。如果想使妝效持久而必須用蜜粉的話,一定要在完妝後趁著妝彩還濕潤時薄薄地刷上一層。

  3. 霜狀質地的產品要把握推抹的角度和範圍,可以在額頭、雙頰鼻頭和下巴點上五點,再迅速均勻塗抹。

  4. 最適合選用液狀粉底和乾濕兩用粉底,但上妝速度一定要快,避免粉底發乾而使顏色不均勻。

  5. 不要節省保濕品,可以在粉底霜中加些保濕爽膚水,這樣可令肌膚更加潤滑。

  6. 妝前千萬不要使用太多太複雜的保養品,如果毛細孔被一層層油霜遮蓋,那樣無論如何也體現不出 「 無妝 」 的自然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