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不是刷牆 教你畫零妝感超薄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上妝不是刷牆 教你畫零妝感超薄裸妝↖¤

2012年04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何打造一款自然水潤的超薄裸妝,收到「無妝」勝「有妝」的裸妝效果?
  裸妝步驟四部曲,讓你步步為營,立刻成就超薄水潤裸妝。


  零妝感part1:底妝升亮膚色

  關鍵點:輕薄 乾淨

  step1:在粉底液裡加一些潤膚乳液,配合粉底使用,提升水潤功效。

  Step2:用粉底刷蘸上粉底液,塗抹到額頭、下臉、鼻尖、下巴四大區域,然後用粉底輕輕推開,注意要推的均勻。

  Step3:用小拇指繼續推平粉底,使其更加自然

  心機小Tip:想讓肌膚更加光彩的美眉,可以加入珠光修飾液混合在粉底裡,效果瞬間呈現。


  零妝感part2:眼線流暢自然

  關鍵點:流暢 自然

  Step1:選用黑色的眼線筆從眼頭部分畫起,一隻手按住睫毛根部,只要順著眼睫毛根部畫,就可以使眼線自然流暢了。

  Step2:畫到眼尾部,稍稍著重加粗,然後迴旋收攏,防止畫歪。

  Step3:在用眼線筆畫完之後使用眼線膏加深,這樣你的眼線可以持續更長時間,而且光澤更加瑩潤。

  心機小tip:沒有時間補妝的美眉盡量選用眼線膏,不僅效果好,而且持續時間長。



  Part3:腮紅煥發活力

  關鍵點:恰當 搭配

  Step1:選擇偏淡的粉色腮紅,用腮紅刷塗抹。

  Step2:保持微笑狀態,讓顴骨上的肌肉盡量突出。

  Step3:用腮紅刷塗抹,左右均勻地刷。如果有需要,可以將幅度變大。注意每個人臉部大小有差別,盡量使顴骨部分充分刷到。

  心機小Tip:選擇腮紅顏色時,要根據自己底妝的顏色適時搭配。若底妝顏色偏淺,腮紅顏色不宜太深;若底妝畫的比較深,那麼腮紅可以選擇顏色相配的腮紅。


  Part4:唇彩提升質感

  關鍵點:水潤 亮麗

  Step1:偏深色的唇蜜,或者裸色系的唇蜜,都是不錯的選擇。

  Step2:蘸在專用的唇彩棒上,塗在嘴唇中心部位。

  Step3:可以用小拇指,塗抹均勻。輕輕一層,不要太厚,瑩潤亮澤的效果出來就好。

  心機小Tip:可以選擇一些內部帶有閃亮物質的唇彩,讓你的裸妝顯得水潤清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