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靚麗面容的化妝障眼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塑造靚麗面容的化妝障眼法◣○

2012年04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塑造靚麗面容的化妝障眼法

  粉底 重現美好氣色
  
  消除黯淡應使用粉色或珊瑚色的妝前乳來調整膚色。不要全臉塗抹粉底,這樣會降低皮膚透明度,而皮膚不透明看起來會顯老。只需在臉中間用粉底液寫一個大大的「水」字,均勻塗開,就能照顧到重點部位又不會失掉透明感,然後用保濕蜜粉輕輕撲上。

塑造靚麗面容的化妝障眼法

  睫毛 長而翹更顯幸福
  
  濃密的睫毛會讓人顯得成熟,而纖長又微微上翹的睫毛則會讓人顯得年輕可愛,建議和朋友聚會前一定要把睫毛當作化妝重點,因為它能夠很好地提升你面部的幸福感。如果眼神比較疲倦,則要慎用咖啡色的睫毛膏,它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無神,黑色眼線和黑色睫毛膏的搭配就很好。

塑造靚麗面容的化妝障眼法

  胭脂 花瓣臉頰有元氣
  
  最讓人喜愛又不顯得疲倦的是什麼臉?當然是嬰兒臉。如果你的臉頰像嬰兒一樣紅潤潤、圓嘟嘟的,幸運指數也會直線上升哦。可以選擇粉紅色或珊瑚色的胭脂,用大號的胭脂刷輕輕打圈。

塑造靚麗面容的化妝障眼法

  口紅 玫瑰色讓肌膚更亮
  
  偏深紅色的唇膏能夠使疲倦黯淡的肌膚看起來明亮起來,而是肌膚更沒有光澤的亞光、黃色系唇膏則要迴避為妙。在塗唇膏時要注意將嘴角向上牽引,而且最重要的是:保持微笑,這是告別「倒霉臉」最省錢、最有效的方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