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變萬化 刷出最美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千變萬化 刷出最美睫毛↖▉

2012年05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千變萬化 刷出最美睫毛

  挑選睫毛膏STEP1

  濃密vs纖長

  濃密和纖長自然不是刷頭不同這麼簡單,內部成分也會有所不同。纖長型的睫毛膏一般都比較善於延展,「纖維性」比較強。而濃密型則比較黑,「包裹性」比較好。所以,如果要一個效果比較明顯的睫毛,化妝師們都會同時用兩種睫毛膏,先使用纖長型睫毛膏拉長,再使用濃密型睫毛膏變粗。

  挑選睫毛膏STEP2

  不脫vs好卸

  防水型自然是比較牢固的,特別是在多汗、炎熱的夏天,但缺點是卸妝時比較辛苦。其實,可以備兩支睫毛膏,一支防水,在出遊、雨天、晚宴,或看悲情電影時使用。另一支則可以在室內的辦公室,以及日常狀況下使用。

  挑選睫毛膏STEP3

  刷頭大比拚

  最捲翹——

  BOBBIBROWN捲翹睫毛膏220元非常奇怪的刷頭,讓人想到了鑽頭。因為它的螺旋型非常顯著,而螺旋邊緣的刷毛卻短短、細細、密密的,和普通刷頭非常不同。高度螺旋的設計目的,是能夠增加睫毛的捲翹程度,就好像一個「燙髮卷」。而細密短小的刷毛,又能夠有效地避免睫毛間互相粘連。

  最順手——

  LANCOME蘭蔻旋翹睫毛膏320元有很多美容達人,拿到一個直直的睫毛膏刷子,一定會拗一拗,將刷頭和主桿彎出一個角度,用起來更順手。而這款睫毛膏正是把刷頭做到了極致,粗看可能不覺得,用起來就會有體會了。

  不對稱刷頭——刷毛長度各不相同,可以刷到最短最不規則的睫毛。彎曲刷頭方形剪切的刷毛——使睫毛膏和睫毛的接觸最大化。反向螺旋的刷頭——交叉地刷拭睫毛帶來額外的效果。

  最纖長——

  Urara悠萊瞬演魅力睫毛膏(加長)90元大家都知道日本MM最崇尚妝容的貼合、自然。而這種基本看來沒有毛的刷頭,真的可以給到你細細長長的體驗,而且絲絲分明。

  最常見——

  Lancome蘭蔻睫毛膏底液280元由於是底液,所以運用最傳統而經典的刷頭,能使睫毛被均勻包裹。

  底液的作用不但是能夠先行拉長睫毛,更能夠使後期的黑色更為純正明亮,同時有「睫毛隔離霜」的效果。

  最巧妙——

  GUERLAIN嬌蘭雙雙刷翹睫毛膏350元所謂雙雙,真的名副其實,有兩個刷頭。看起來及其可愛,好像「母子」,實際上這兩個刷頭各有分工,大的是給你刷長長粗粗的上睫毛,小的給你刷細細短短的下睫毛。從此以後,你再也不會抱怨說:「天哪,下睫毛又被刷成了黑乎乎的一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