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小眼睛更有神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使小眼睛更有神的化妝技巧﹥◇

2012年05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東方女性可以常常利用眼線,勾勒出更有味道的眼部妝效,表現出眼睛的立體度,來彌補眼睛不夠深邃的缺點—只要1cm,不誇張又「提神」的眼線技巧,看看具體6個步驟吧。

  1.從外眼角向內側畫1cm的眼線

  用鉛筆型眼線筆,從外眼角上方距上眼瞼3mm的地方起,向內側畫一條1cm左右的眼線,畫的時候感覺像在填補睫毛間的縫隙。

  2.用棉棒暈開眼線

  先用手指將棉棒尖端撫平,用棉棒暈開眼線,這樣可使眼線顏色均勻。用鉛筆型眼線筆先畫出的眼線是為液體眼線筆的最終描畫打基礎。

  3.用液體眼線筆沿著剛才畫好的線條描畫

  為了使眼線富有層次,需要再用液體眼線筆勾勒輪廓。描畫時也要從外眼角開始向內畫出1cm左右的眼線。

  4.在外眼角處畫一條上挑的線

  要沿著外眼角的弧度畫出延長線,長度不要超過雙眼皮的寬度,過長會顯得眼睛不自然。

  5.用高光粉遮蓋黑眼圈

  有高光效果的白色、銀色系眼影可以有效地掩蓋黑眼圈。塗抹時從內眼角沿著下眼瞼邊緣水平掃出,再從外眼角向內塗抹至下眼瞼中央位置。

  6.使用加長型睫毛膏

  為使眼部線條有上升的感覺,需要讓睫毛呈現捲翹的扇形,加長型睫毛膏效果最好。下睫毛的睫毛膏不能塗得太多,因為厚重的下睫毛會凸顯眼的鬆弛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