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好妝感 清新春遊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出門好妝感 清新春遊妝↙◎

2012年05月03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出門好妝感 清新春遊妝

  輕盈底妝保證不「糊」

  有一張乾淨清透的面龐遠遠勝於在污污畫布上塗抹各種顏色,那不是五彩斑斕,而是「無彩斑駁」哦。出遊底妝的最大要求就是夠貼,不易花妝。

  ●妝前預備課

  首先做好保濕滋潤,塗抹上薄薄的隔離霜,既是防犯戶外紫外線的侵擾,同時也只有夠水潤的皮膚才能令妝容貼和。

  ●按需挑粉底

  如果皮膚並沒有大面積的缺陷,只是局部的泛紅或痘痘,輕薄粉底液對於均勻膚色已足夠。但如果泛紅、痘痘等全面發作,就需要選擇遮蓋力較強的粉底霜、膏來遮蓋了,但此類的粉底可能相對厚重,用輕拍的方式上妝,會比較薄透。

  ●備雙色遮瑕

  擁有兩款遮瑕膏很有必要--粉色調與膚色調。遮蓋黑眼圈時需要兩款齊上陣,先用粉色調節黑眼圈的青黑色(如直接使用膚色,眼圈會變得更加暗呈),隨後在用膚色調來讓其與全臉協調。而遮痘痘時則可直接使用膚色調。塗抹時切記要用無名指輕輕拍打,慢慢勻開,否則塊塊斑痕不上照。

  ●包中裝粉餅

  如果只能帶一件底妝產品,那麼就選粉餅吧,對於出遊尤為合適。第一,粉末狀的質地具有吸油作用,有定妝作用;第二,遮蓋力強,能夠弱化瑕疵。第三,攜帶方便,隨時作為補妝之用。如果隨身帶一把便攜式的刷子,就能用有散粉般的效果哦。

清麗眼妝隨心塗塗

  夠方便,夠清透是出遊眼妝的要求,化起來不能太複雜,而且過於奢華的顏妝也不適合呆在暖暖的陽光下,不搭調還容易花。

  ●一色就OK

  春天嘛,粉紅、粉綠、粉藍等嫩嫩的眼影都是寵兒。選一款快干防水,效果自然的眼影膏吧,用手指沾一點,迅速沿睫毛根部從下往上慢慢暈染開來,佈滿眼窩的2/3,使色彩呈現出下深上淺的漸變感。

  ●濕濕不褪色

  晚妝我們會特別推薦使用眼線液和眼線膏,因為效果強烈不易花妝,出遊妝我們也同樣推薦,照片裡比較出效果,而且不會花。緊貼睫毛根部勾畫一條淺細的上眼線,下眼線就不要畫了,因為戶外遊玩時下眼線特易暈成「貓熊眼」。

  ●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一定要防水才持久,下睫毛也忽略不計了吧。

粉嫩唇妝一併護唇

  一定要帶一支含有SPF指數的護唇膏出門,不論什麼季節,不僅防止旅程中唇部特別容易脫水的問題,更能夠為嘴唇防曬

  ●必備淡唇彩

  無論如何帶一支淡色唇彩出門,淡粉紅啊、淡肉紅、淡橘紅啊,甚至是透明的。一方面能使唇部顯現飽滿的透濕感,和眼妝相呼應,更能顯現出春日的水感。同時唇彩也確實具有一定的滋潤效果哦,白天塗上它,嘴唇就不會感覺乾燥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