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底妝篇 磨皮不靠「美圖秀秀」】∞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手底妝篇 磨皮不靠「美圖秀秀」】∞

2012年05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黑眼圈,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怎麼辦?美圖秀秀「一鍵磨皮」的功能的確很強大,但是它只能給你的照片磨皮,你臉上的膚色依然是那麼暗沉哦!趕快來學習媲美美圖秀秀磨皮的底妝技巧哦,巧用粉底液修正臉上瑕疵,從此磨皮不靠「美圖秀秀」啦!
  鏡頭裡晶瑩剔透的肌膚,難道真的只能靠「美圖秀秀」一鍵磨皮? NO!只要掌握好底妝技巧,神馬黑眼圈、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通通拜拜,立馬擁有上鏡好膚質。
  妝前小貼士:
  1.想讓妝容看起來更潤澤,重在皮膚的滋潤,所以,保濕很重要。可以考慮在化妝前,用化妝水面膜為模特敷臉。將4~5片化妝棉用保濕型化妝水充分浸潤,然後將一片化妝棉再撕成2-3片,敷在臉頰、額頭、鼻樑等處5~10分鐘。充分潤澤的肌膚,可以讓彩妝更加持久、服貼。
  2.可以試著用指腹上粉底。細膩且富有彈性的指腹能很好的貼合面部,此外,自然的溫度也可令粉底的延展性更佳。
  STEP 1:去適量粉底液,先倒在手心溫熱一下,然後抹在臉頰、額頭、鼻子尖兒、下巴5點處。
  STEP 2:用指腹將粉底推開,以輕拍的方式,由臉部中央開始向外延展,並將殘留於手指上的遮瑕品也推抹於上眼皮,如此,眼周的修飾即可完成。
  STEP 3:全臉塗抹完畢之後,可換用海綿一角將細微的角落推抹,然後多次點壓粉底並吸去多餘粉底,進一步提高粉底貼合度。
  STEP 4:選取眼部遮瑕品,用刷子蘸取,點在眼角下方的淚溝處。如果你的黑眼圈是青黑色就使用橙色珠光的遮瑕品進行修飾,如果是偏咖啡色的黑眼圈就用黃色系的遮瑕產品。
  STEP 5:用指腹輕按的方式推勻,淡化黑眼圈最深的地方,小心不要太貼近下睫毛根部哦!

  STEP 6:鼻翼等微小角落容易浮粉,可用指腹輕輕把粉底按壓服帖。
  STEP 7:用蜜粉刷蘸取蜜粉後,先在手背上抖落掉多餘的粉末,然後輕刷全臉,有助於提高彩妝對皮膚的附著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藏匿。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