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粘假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粘假睫毛?≥¤

2012年05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你還在羨慕別人又濃又密的睫毛嗎?利用假睫毛可以瞬間讓眼睛變大變美,「女人我最大」裡的化妝師經常介紹假睫毛在眼部妝容的重要性。如何粘假睫毛,才能使睫毛纖長濃密讓雙眼看起來更大,眼神更深邃迷人呢?今天小編就為你介紹一篇如何粘假睫毛的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睫毛不足會給你的日常化妝帶來很多的疑難問題,比如說睫毛膏不好刷、睫毛膏脫妝難看等,而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粘假睫毛!那麼,我們該如何粘假睫毛呢?

  很多MM都覺得粘假睫毛是件很難的工作,操作不好就會粘貼失敗。別急!不論是要求自然妝效的單束假睫毛或是像大明星般耀眼的整排假睫毛。小編幫你整理了完成假睫毛的步驟,讓你瞬間變美麗!

  如何粘假睫毛?

  第一步、選擇好一點的假睫毛和膠水。

  第二步、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彎,如果睫毛不順或者特別硬的MM要注意多夾幾次。

  第三步、用鑷子拿出假睫毛,然後用手抓住睫毛兩端,輕輕彎曲10次。

  第四步、根據眼睛的長度,用剪刀剪出假睫毛的長度。注意:比眼部長度長出2--3毫米最美麗。

  第五步、小心翼翼將膠水塗抹在假睫毛的根部。注意:根部兩面都要塗上膠水。

  第六步、單手輕提眼瞼,將假睫毛輕輕粘在真睫毛的根部。膠水沒有凝固之前做細微調整。注意:此時鏡子要放在眼睛可以平視的地方,用手肘在桌子上固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