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彩妝速成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清秀彩妝速成法≥▉

2012年05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劇女主角總是一副清秀嬌麗的樣子,「我見猶憐」的效果總能引來大批男粉絲的追捧。想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用彩妝營造出這種效果?其實並不困難,1小技巧即可輕鬆搞定哦!

  金泰熙、文根英、申愛……不是韓國盛產清純美女,而是韓國女人更加懂得如何讓自己顯得更美。除了「大動器械」的整容以外,最簡單的美容方法,自然掌握完美的上妝技巧。清秀逼人的樣子,任是誰都無法抗拒。

  吹彈可破的肌膚如同嬰兒般美好,明亮的雙眸大而有神,仿若天生誘人的素唇……看似沒有化妝的韓劇女主角,其實都是彩妝高手哦!初出道時走清純路線,學會一手清秀妝容打造技法是首要。從健康清透的雙頰到明媚動人的眼睛,都有著相當的上妝要求。 清秀妝容意味著在青春可人的年紀,憑著一顆單純開朗的心與世界交往。在這個頗顯繁雜的世界中,一個水般清透的女子怎能不惹人的十分憐愛……

  Part2 眉妝與眼妝 1. 韓國眉型為自然眉,不須刻意剃眉再畫。用眉刷將眉色推勻,不必挑眉(挑選眉筆顏色小技巧:選擇髮色與瞳孔的中間顏色)

  2.以指腹將眼影打滿整個眼皮 11.用眼影棒將大地色眼影塗在接近眼線處 3.以咖啡色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細眼線

  4.先刷白色打底睫毛膏具滋潤及濃密效果 夾翹頑固睫毛密招:先擦睫毛滋養液,10分鐘後再夾睫毛 14.黑色睫毛膏先往下刷遮蓋白色打底睫毛膏

  Part3 唇色 1.選擇自然淡粉紅色腮紅 2使用兩個顏色唇蜜上色。深色唇蜜加重唇邊,唇中間不畫;淺色唇蜜從唇中央開始畫(淺色唇蜜不可由唇邊開始畫,須從唇中央畫,否則會變豬油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