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ior打造最IN秋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跟Dior打造最IN秋妝↖¤

2012年05月08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Dior打造最IN秋妝

  Dior誘惑的藝術
  今年秋季,迪奧女郎掌握著誘惑的藝術。白天,她的臉龐閃耀著神聖的光芒;而夜晚,她又蛻變成天真而又致命的美麗容顏。今秋,Dior以D de Dior女裝系列為設計靈感,推出的迪奧之韻彩妝盒將成為本季不容錯過的限量配飾。翻開盒蓋,寬闊的化妝鏡、雙頭化妝刷和一套六款完美搭配的色彩--四款眼影及兩款唇彩,塑造含蓄、現代、極致時尚的完美妝容。無論是清晨的純真無瑕還是夜晚的精緻誘惑,兩款粉妝盒,適用於不同的場合,同樣的誘惑。


跟Dior打造最IN秋妝



  妝容精粹:魅力紫色

  不論是服飾還是妝容,沒有哪個女人會拒絕紫色的誘惑。略加點綴,嬌媚的浪漫氣息撲面而來。而明亮純真的雙眸是最有力的武器,何不將這一抹紫色施於此,來締造非凡氣質呢?

  步驟:

跟Dior打造最IN秋妝

跟Dior打造最IN秋妝

  1. 用紫色大面積暈染整個眼皮,同時也要悉心塗抹在下眼瞼。

  2. 深紫色眼影以畫眼線的方式畫粗一點,然後再往上暈開,與之前的紫色融合在一起。

  3. 在眼珠上方的凸起區域塗抹淺紫色,製造出顏色漸變,營造微妙煙熏的雙眸。

  4. 緊貼睫毛根部用眼線筆精緻勾勒出眼睛的輪廓。

  5. 順著整個睫毛塗刷睫毛膏,重點要強調眼尾睫毛,可打造出深邃有質感的眼神效果。

  6. 從顴骨位置斜向上塗抹橘色腮紅。

  7. 鑒於該款造型如此強調眼妝,唇部應以柔橘色調或自然膚色調為主,乾淨清透就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