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轉播人妻變名媛的絕世美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實況轉播人妻變名媛的絕世美妝術↖◆

2012年05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你準備以怎樣的新形象來迎接全新的一年呢?年末的聚party眾多,怎樣可以讓自己自己在派對上顯得優雅又美麗呢?KEVIN老師傾力打造的紫色眼妝系列,教您從人妻媽媽如何變身成派對名媛。


  KEVIN老師強調,優雅紫色眼妝系列的打造重點在於底妝的乾淨自然、紫色珠光眼影的使用,以及拉長眼尾,使眼神更柔美,妝感更優雅。同時也要注意各種修容膏和陰影的使用,掌握好了技巧可以讓你的妝容看起來更有立體感,還有瘦臉的效果噢!

  彩妝改造前/彩妝改造後

  紫色的派對妝容,看起來優雅卻又不會太過於濃艷。雙唇利用淡淡的裸色系營造名媛的氣質,淡雅眉色與微彎的眉型,讓整個妝容多了幾分柔媚。

  KEVIN老師表示,要改造自己,首先從眼部開始,以柔美的顏色來營造魅力眼神。擁有魅力的眼神,可以擁有好人緣,開啟一整年的好運氣!當然臉部也要有好氣色!在光線的折射下能散發出自然淡淡光澤感的肌膚,是最吸引人的。



  Step1:妝前保濕,讓底妝更服貼

  妝前,KEVIN老師先使用迅速補水的保濕凝膠按摩肌膚,從臉部中心開始,由下而上、由內而外順著肌膚紋理按摩,喂肌膚喝飽水。

  雙唇也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利用膠原蛋白護唇蜜,利用棉花棒沾取後在雙唇上面畫圓,去除雙唇乾燥脫皮,再上一層護唇膏保護雙唇。


  Step2:用隔離霜、BB霜均勻全臉膚色

  先用隔離霜調整膚色,再使用智能變色BB霜上底妝,原本白色的BB霜接觸到臉部肌膚後,受到膚溫的影響立即變為貼近膚色的底妝色彩。這樣就不用選色了,很聰明也很方便!



  Step3:眼部遮瑕膏、蜜粉,掃除黑眼圈

  針對黑眼圈問題,先用眼部遮瑕膏在眼下、淚溝的地方用筆刷輕刷過後,用指腹輕輕拍按壓,修飾眼圈暗沉後,再用眼部蜜粉在眼下笑肌上方處輕刷,提亮眼下與笑肌交界的區域,呈現自然的立體感。


  Step4:將粉餅當作蜜粉,輕掃於臉龐並定妝

  Kevin老師利用玻尿酸保濕特潤粉餅升級版,當作蜜粉來定妝;先用刷子沾取膚色粉末大面積刷拭,再利用含有珠光的3D水光感粉體在笑肌上方輕撲,打亮臉部立體輪廓。



  Step5:紫色與拉長的眼尾成為眼妝的重點

  先使用淡淡的紫色珠光在眼窩打亮,再使用黑色眼線描繪睫毛根部,看起來好像沒有眼線但卻非常的立體。接著再用眼線膠仔細描繪上眼線,眼尾可以延伸一些,再使用黑色眼線筆輕輕描繪下眼線。然後再使用紫色暈染眼折以及臥蠶,眼神變得更柔美,而且妝感也很優雅。

  想要眼睛有神,可以先從營造自然的雙眼皮開始。無論是單眼皮或是內雙的女生,都可以利用簡單的雙眼皮隱形貼條來幫助加強眼部的輪廓。


  Step6:用陰影打造立體輪廓

  要放大眼型,假睫毛絕對不可或缺。在派對或是節慶的場合,可以戴濃密款的假睫毛加強眼神效果。而眉毛的部份可以使用淺色染眉膏,改變眉毛色澤,增加柔媚感。而眉骨、山根旁,Kevin老師運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打造陰影,提升臉部立體感;另外一些小瑕疵也可以利用淺一號的遮瑕做適度的調整。最後再用修容在臉頰邊緣輕刷。



  造型前/造型後

  原本身材較圓潤的模特造型之後曲線明顯。Kevin老師利用紫色鍛面、袖口有荷葉邊設計的洋裝修飾手臂線條,再利用同材質軟性的腰帶設計,長長的垂墬感也有延伸長度的效果;裙長在膝蓋之上,露出較多的腿部,可以拉長腿部線條,加上高跟鞋與黑色絲襪,看起來變得高挑纖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