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妝能讓眼睛變大≥▉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化妝能讓眼睛變大≥▉

2012年05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小眼睛的美眉,想通過化妝將自己的眼睛神奇變大起來嗎?怎樣化妝能讓眼睛變大?小編在這裡提供幾招能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方法。
  怎樣化妝能讓眼睛變大?小編在這裡提供幾招能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方法:

  第一:使用深色的眼影

  由於顏色較深的眼影可以和皮膚顏色融合,製造出眼睛的立體感,可以使眼部顯得大且有精神。若是在下眼瞼加上閃亮的部分,更引人注目了。

  第二:使用眼線筆或眼線液

  若是人那個眼圈的輪廓用深色去描,肯定使你的眼睛顯得大些。可要注意,塗眼線液前要小心,先在手上不停嘗試。眼睛小的jms建議使用黑色的眼線,這種顏色是最容易拉伸眼部輪廓的。

  第三:使用眼影棒

  使用眼影棒在塗抹較深眼影時會適合一些,比如說眼瞼的地方,化妝時候就可以用眼影棒,讓眼睛變大。

  第四:使用睫毛夾

  怎樣使用睫毛夾呢,只要讓睫毛呈現上翹的形態,可以讓你有放電的感覺哦。

  第五:使用睫毛膏

  若要睫毛顯得既長還很密,使眼睛顯得十分有魅力,就要在塗抹的時候認真的一根一根的進行,注意每一根都要這樣哦,這樣化妝才能讓眼睛變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