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呈現立體感腮紅】∽ | 台灣美容網

 

A-A+

∽【6步呈現立體感腮紅】∽

2012年05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步呈現立體感腮紅

  Tips:

  1 在微笑時變高的位置處塗抹上腮紅底霜

  用中指在微笑時頰骨變高的位置處呈圓周形狀塗抹上腮紅底霜。範圍不必畫得很大,

  正所謂「恰倒好處」,應描畫出直徑約為3-3.5厘米的圓形。

  2 用手指沿著頰骨向眼際處塗抹

  用手指在臉頰處呈圓周形狀塗抹後,沿著頰骨向斜上方輕輕抹開,這樣能讓臉部的最高位置進一步抬升。使腮紅的暈染面積沿著演際處抬高。

  3 再次把刷子放在臉頰中央,向側面塗開

  自中央向側面略向下的方向掃動腮紅刷子,並向著鬢角方向塗勻。向中央塗抹的時候應使刷子略微豎起,而向外側塗抹時則應使刷子邊貼著臉部邊際移動。

 4 在塗抹腮紅底霜的基礎上塗抹腮紅

  用腮紅刷蘸上腮紅粉後,在塗有腮紅底霜的基礎上塗上腮紅粉。底霜也是一樣,最初把刷子放在臉頰的中央,然後沿著頰骨向上塗抹。

  5 用腮紅刷自鬢角處反覆地來回輕掃

  讓刷子自鬢角處向半邊臉的中心掃動。刷子貼著臉部使用的話會增大可使用的面積,從而達到更好的效果。反覆輕掃幾下刷子,可使底霜和腮紅粉更加均勻。

  6 在下巴邊緣用腮紅打造出良好的層次

  把刷子上剩餘的腮紅快速地輕塗在下巴邊緣和臉部曲線處。這樣可打造出良好的層次感,不僅會使膚色更自然,而且整個臉部曲線也會變得柔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