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我做主≯※ | 台灣美容網

 

A-A+

※≮我的睫毛我做主≯※

2012年05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使用睫毛夾

  資生堂的睫毛夾

  目前最受歡迎的睫毛夾當屬資生堂與植村秀,價格也不便宜,100~150元之間。由於都是日本品牌,在細節上考慮的十分周全,符合亞洲人的眼形。我自己用的是支很普通的2 plus box的金屬睫毛夾,十分順手。但不足的地方是它不夠把我全部的睫毛都收進去,頭尾部分總有一點忽略。初次使用睫毛夾的MM,建議從塑膠質地的開始,這樣比較不容易被夾痛。早前貝印的評價還不錯,不妨試試看。無論超市或專櫃的睫毛夾,用得順手是重點。有一支好睫毛夾,遠比任何強調立體捲翹持久的睫毛膏都來得效果顯著。

  2 刷睫毛的姿勢

  請買一個高矮適中的鏡子,不一定非得是名牌,也不用有特別放大的效果,但最好能360旋轉並且不失真。把鏡子放在臉的下方,頭微微揚起呈45度角,能夠完全看到睫毛根部。然後從最根部的地方向外輕刷到睫毛頂端。這個步驟非常重要,一下子就能讓睫毛增長增密,並且捲翹。如果你只是平視鏡子而不仰頭,就只能從睫毛的中間部分開始刷。這樣前半部分輕,後半部分重,既無法有效增加濃密感,也容易使睫毛下垂,睫毛膏還會容易沾到下眼部的皮膚造成脫妝。


  3 刷頭的分別

  如果是新手,我仍建議買直頭刷頭,控制起來會比較方便。彎頭的很容易就搞到眼皮上,結果手忙腳亂。雖然彎頭有捲翹的說法,但事實上,不要去包裝說明上的說法,自己覺得什麼順手就用什麼!無法否認的是LANCOME的睫毛膏刷頭非常好用,如果你有現成用完的,可以把它洗乾淨,然後用來蘸其他膏體也不錯的牌子的睫毛膏來刷,效果更出色。另外用完的睫毛膏刷頭還有一個梳理刷的作用,可以用來清理每次刷得過濃的睫毛。有時候用一般的睫毛梳不太習慣,很容易把睫毛都黏在一起,用這個就方便多了。

  4 防水與不防水

  大家都喜歡買防水睫毛膏。但是如果你可以把睫毛夾得非常捲翹,那麼用不防水的睫毛膏也是可以的。最多是多花點時間2~3小時就檢查一下照照鏡子,及時彌補就成了。一定要用防水睫毛膏的話,注意卸妝的時候動作必須輕柔,否則睫毛掉了沒那麼容易長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