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23℃的美麗舒溫化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初夏23℃的美麗舒溫化妝術◤∞

2012年05月19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初夏,正午的溫度已有明顯的燥熱感。春光如此美好,任誰也不忍辜負,無論天氣怎樣,姑娘們都不能輸給春花,不花妝,不脫妝的美麗完全可以做到哦!
  23℃是身體喜歡的溫度,也是妝容喜愛的「棲息地」。巴黎人曾言:「有思想的妝容自然會使氣溫下降,因為矜持的美人從來就不會讓空氣熱烘烘。」讓我們的美麗永遠停留在23℃吧!

  1、選擇有保濕效果且有水潤之地的飾底乳,便於使用後續底妝產品,塗在額頭、臉頰和下頜,由內而外地快速延展。

  2、從臉頰內側向外均勻推開粉底液,並輕輕按壓。用指腹上的余粉塗眼周和唇周,讓妝效更自然。

  3、細節處借住遮瑕筆。先在手背上濾去多餘的遮瑕液再塗刷,從而避免因為過量而使底妝顯得厚重。

  4、將高光粉和定妝粉混合後塗刷在臉上,不僅能創造勻淨的膚色,還能平復毛孔。若單獨使用高光粉,會在製造閃亮的同時令毛孔也清晰可見。

  5 柔和淺棕、米色、粉色帶出兵和色系的冷靜,用微細的閃光元素製造妝容的清新和水潤,切忌過多的用色和用量。

  6 不同質感、不同顏色的混搭,會讓唇部格外光鮮。特別是粉色系列和米色系列的層疊塗抹,能創造出懷舊感的唇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