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

2012年05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相信不少的女生在使用睫毛膏的時候都會出現過蒼蠅腿的情況,睫毛殘次不齊,還呈現鋸齒形狀,真是很不雅觀。那麼到底睫毛膏怎麼刷才不會出現以上情況呢?
  刷睫毛膏一:蘸取適量的睫毛膏,從睫毛的根部開始向上刷,讓睫毛刷的刷頭能夠和睫毛緊緊的吆喝在一起,順著睫毛,同步的往上提拉。

  刷睫毛膏二:為了避免出現蟑螂腿的情況,我們需要在刷睫毛膏的時候,把睫毛梳理一下,讓睫毛不會粘在一起,打造出乾淨而細緻的感覺。下睫毛我們只要打造出根根分明,乾淨清晰的感覺就可以了。

  刷睫毛膏三:很多時候,美女會在第一步後發現睫毛不捲翹,然後就會選擇重複刷上第二遍。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了,因為是很容易導致蒼蠅腿的情況出現呢。因此,假如是要讓睫毛捲翹,關鍵是用睫毛膏的刷頭部分梳理睫毛,然後讓睫毛的中段和上段跟新的睫毛膏進行接觸,提拉,再次的定型。

  刷睫毛膏四:假如經過了上述的步驟,睫毛還是不見捲翹,請不要擔心,我們還有秘密武器,那就是使用睫毛電卷器。把睫毛電卷器輕輕的壓在睫毛的中上段,讓睫毛向上,然後再對睫毛進行加熱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