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陽光天使﹥※ | 台灣美容網

 

A-A+

※﹤金色陽光天使﹥※

2012年05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色陽光天使

  私慾

  愛金色的女人,便是愛炫耀的,因為有了金色,也就有了被注目的理由

  妝容提示:

  炫金色的眼影適合晚宴或是party。只從眼睛與眉骨的中間位置向下描畫,選擇金色的含有閃亮成分的眼影膏;腮紅用了金棕色與香檳色的混合,既可以與眼影相呼應,又能夠突出健康的膚質。

  靜謐

  靜靜地躺在金色上,做一場長夢

  妝容提示:

  只為了突出金色的透亮感覺,所以唇色的描畫選擇了水亮質地的唇彩。金色也用了具有水亮效果的眼影膏,「借」來作為唇上點睛的一筆。唇下點綴了金色的星星,讓金色也俏皮了起來。做這款妝容的時候,每一個步驟之間都要有一定的間隔,才不會遇到暈妝的尷尬。

  精彩

  在Dior的秀場上,Galliano就用了這樣的妝容令模特有了「睛」彩

  妝容提示:

  誇張的睫毛,配上金色閃粉的大面積暈染,是最適合秀場的裝扮。日常中也可以用閃粉來做點綴,但要注意閃粉下最好用滋潤型的粉底,這樣可以避免閃粉脫落。

  溫暖

  初夏的溫暖是舒適的,陽光和煦而不焦躁

  妝容提示:

  這是可以用在日常的金色,最適合初夏的氛圍。描畫的時候,用香檳色來誇張眼尾,而腮紅和唇色統統要淡去,只用了一些金色的亮粉作腮紅,而透明的唇彩給雙唇透亮的感覺。

  高調

  金色是絕對高調的色彩,用來做零星的修飾也可以反映出它高調的品質

  妝容提示:

  選擇一款滋潤效果一般的唇膏,借助顯露出來的唇紋,突出金色的力量。勾畫的時候,只需要用筆蘸一些金色的眼影膏來畫出簡單的構圖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