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變小臉化妝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大臉變小臉化妝計畫】○

2012年05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胖臉顯小的技巧

  面頰是塑造小臉美人的關鍵。加入黃色的珊瑚粉色效果最好。

  步驟:

  1. 眼角用陰影霜營造立體效果,最後用與粉色相配的淡綠色眼影勾勒完成。

  2. 不要將腮紅塗成圓形,在顴骨以下斜斜地塗,腮紅應上下暈開。

  3. 將刷子蘸上腮紅後輕輕刷於紙巾之上,調勻後再塗上臉頰。

  嘴唇顯小的技巧 濃重的粉色容易聚集視線,使臉部突出,而用明亮的唇彩與唇色稍作調和,就使臉頰紅潤,充滿朝氣,立體感頓生。

  1. 用手指將唇色塗於嘴唇中央,使唇峰突出,嘴角色淺呈粉紅傘。

  2. 把塗在嘴唇中央的唇色用手指輕輕向兩側暈開,使唇形富於立體感。

  3. 使用唇刷將唇彩塗於嘴唇中部,自然立體的唇形就誕生了。

  小臉美人的眼妝

  塗完粉底之後,在顴骨之上呈逆三角形點塗有高光作用的美白霜,用手指塗勻使眼部周圍變得明亮,以突出眼部輪廓。在眼部下方重點處點塗與膚色相近的陰影霜,並輕輕揉開。在眼瞼及眼角處點塗能夠產生高光效果的陰影霜,並快速掃勻。

  1. 用綠色眼影筆勾上眼線,從眼球頂部以下1/2處用指尖將色暈開。

  2. 再從眼角開始畫眼線至1/3處,增加明亮度,雙目就會變得靈活。

  3. 眼線如果過濃,務必要用棉棒擦去,以確保妝容的自然明麗。

  4. 眼影從中間向兩側暈開,為取得平衡應在內側眼角塗些亮傘。上眼瞼和下眼瞼外側都應塗眼影,使眼角不留難看的空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