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樣單品輕鬆畫出名媛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樣單品輕鬆畫出名媛妝≥○

2012年05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樣單品輕鬆畫出名媛妝

  STEP 1 多層描出中式眼線

  用眼線和睫毛膏在視覺上把眼睛橫向拉長,看上去不但顯得臉更小,也變得有立體感了。

  COPY要義:先用E在眼部畫一個小煙熏妝,然後,提拉眼瞼,根據前粗後細的原則,用B沿睫毛根部一筆描畫眼線,最後使用C來刷睫毛,眼角處的睫毛著重捲翹與纖長。

  STEP 2 名媛專屬淡紅櫻唇

  與春夏流行的豐唇迥異,名媛最愛櫻桃小口,溫婉舒服的唇色,讓親近感油然而生。

  COPY要義:用唇刷蘸取A,從唇中開始上色,以平刷的方式將唇膏往兩側刷勻。

  STEP 3 不整容面容塑型術

  在鼻樑及T形區掃上珠光亮粉,臉部瞬間立體起來,附送水靈靈的加分觀感。
  COPY要義:在鼻樑處掃上D,讓鼻子看上去更加挺拔,「隆鼻」效果猶如整容,如果用刷子的技術不夠好,可以直接用指腹完成。

  A、美寶蓮紐約水晶純美唇膏 5.9g 49元專為中國女性量身定做裸色唇妝。

  B、雅詩蘭黛純色晶亮眼線液 3ml 250元不論細描還是粗勾,都能獲得完美的眼線。

  C、benefit神奇捲曲睫毛液 6.5g 240元刷頭有角度,睫毛才能瞬間捲翹。

  D、香奈兒格型腮紅 6.5g 405元化妝高手人手一個的造型產品。

  E、sisley煥彩眼影(銅粉) 1.3g 270元立刻呈現立體感並最大化增強閃亮效果。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