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要精心化一個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要精心化一個唇妝←●

2012年05月28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要精心化一個唇妝

  無論工作多麼忙碌、生活多麼緊張,為了你的形象和美,你要隨時檢查自己醉人的笑容有沒有?不要為笑不出而苦惱,精心修飾一下你的唇形,與色彩進行合理搭配,你的唇就「笑」了起來,你的心情也會歡快起來。當然,在這個乾燥的季節裡,防躁也很重要喲。

  巧妙化唇妝

  特薄唇形。這種唇形切忌將嘴畫大,一定要先用肉色的唇筆勾勒出清晰的唇線,再選一隻亮色調唇膏,塗點透明唇彩,如橘黃色、粉紅色,將會讓你的唇形顯得豐滿、美輪美奐。

  扁平唇形。扁平的唇形缺乏立體感,所以你必須選用兩種以上的顏色來美唇。先用冷色系的唇筆勾畫、修飾內唇,讓它呈現自然的形狀,再用透亮的唇彩在中間部位塗抹,氣勢非凡的唇形會讓你風情無限。

  特大唇形。這種唇最重要的就是避免誇張,應選擇棕色或玫瑰色的唇線筆,細心地描出精緻的輪廓,使用咖啡紅等深色的唇膏進行點綴,記住千萬不要用太亮的顏色,以免突出過大的唇形,引人注目。

  豐滿唇形。這種唇形較為豐滿,性感十足,最好用中性顏色如粉紅或肉色來勾勒唇線,用酒紅或棕色的唇彩加以修飾,讓上唇的「V」形充分體現,將會更生動地展示你的魅力。

  小巧唇形。不要刻意地加以雕琢,只需用一些充滿珠光亮彩的質感唇膏,自然會讓你漂亮迷人。注意別與其他口紅混用,否則會削弱它們特殊的視覺效果,當然如果適當結合一點化妝技巧,將色彩搭配使用,比如用橘黃搭配珠光白,咖啡紅搭配金色,主次分明,那效果更是妙不可言。

  科學防燥,化好了唇妝,那就要注意保持了。平日裡不要用舌頭去舔唇,舔唇它只會保持皮膚的暫時濕潤,但隨後會出現更為嚴重的脫皮老化現象,破壞嬌唇的美麗,加深唇紋。如果感覺嘴唇有乾裂的感覺,可用以下方法防止。

  方法一:洗完臉之後,塗上一層較厚的膏狀油脂,保護唇部肌膚,但一定要看清楚這種唇油所含的成分,千萬不能含有苯酚或石炭酸,否則會適得其反。

  方法二:用濕毛巾或非常柔軟的牙刷慢慢除去死皮,選一種深層滋潤的凡士林或橄欖油塗沫,改善唇部肌膚乾燥、脫皮的現象。

  方法三:使用含有維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蘆薈、薄荷等具保濕、消炎功能的天然原料製成的滋潤唇膏,能更好地留住雙唇水分,滋潤唇部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