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巧精華←○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技巧精華←○

2012年05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天畫一個華麗的眼妝,小煙熏的個性妝容,讓你的媚眼更會電人。 首先上一個素顏的圖,小編覺得這個美眉的眼睛大大的,皮膚也不錯顯得還蠻清秀的勒。

  底妝產品,夏天曼曼不愛用粉底液~只用隔離後上散粉。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首先是Paul&Joe搪瓷絲潤隔離霜,約RMB350,很稀薄很水。

  用手指把它慢慢的推均勻,手指的溫度正好可以慢慢的讓皮膚吸收。

  然後我喜歡用FANCL護膚控油粉末,約RMB220。

  在T區再掃一遍,這樣可以提亮下T區的光澤。

  首先我喜歡先用眼線筆畫一個眼線的輪廓。

  用刷子蘸取1排左一淺色在刷在整個眼窩。

  在下眼瞼後眼角眼線處刷一點

  接著畫眼線因為論壇的親們用眼線膏的多,所以這次用水溶性的眼線膏給大家一個參考。首先先要在眼線膏上噴上水。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睫毛根部的白色部位填滿。

  最後上深色的眼影,用刷子蘸取2拍左一

  眉毛比較濃如果不修不剪就會變成小新了,所以選擇的眉筆和染眉膏都是淺色的,kate的眉筆是br-1色上面寫的茶色,約RMB135。

  然後用染眉膏從頭向後刷~染眉膏一頂要控制好量,要不一次刷上就結塊了。

  這次選擇的是資生堂睫毛夾,約RMB150,MAJOLICAMAJORCA戀愛魔鏡15倍纖長睫毛膏,約RMB220和dejavufiberwig魔法立體睫毛膏,約RMB180。

  用戀愛墨鏡的睫毛膏就先刷一遍睫毛。

  小梳子的刷頭能增長也不會結塊

  然後用dejavufiberwig魔法立體睫毛膏這個加強增長和濃密的效果。

  先微笑用大刷子刷在臉部肉肉凸起的地方。這樣很可愛啊

  其實曼曼唇部顏色很深,加上嘴唇不薄,所以平時只用潤唇膏很少話唇膏唇彩,因為不太喜歡油油的感覺,這次教程所以就全上了哈哈!用的是NIVEAQ10潤唇膏,RMB37;NYX圓管唇膏522號裸色約RMB150和歐萊雅潤彩護唇蜜約RMB39。

  基本完妝圖的效果,眼睛突然就明顯的變得更深陷了一點。

  全完成的化妝圖造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